学问商学院广发问贴:老板半夜有请,你敢答应吗?

2018-09-06 10:0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前段时间我跟一个勤奋好学的小姐姐“勾搭”上了,此处不用省略1万字,我们的感情很纯洁!她推荐了好多关于销售的在线课程给我学习,炒鸡开心。

  作为职场新人的我,既有了机会可以跟老板出去谈合作,又可以时不时和小姐姐讨论职场问题,本以为情场职场两得意,结果......

  



  因为目的地有点远,为保万无一失就我提前一天出发。谁曾想,半夜时分老板神秘兮兮的跑过来,说要跟我说要检查一下PPT有没有纰漏,本来就睡意朦胧的我脑子一热,想也不想一下就把电脑双手献给了老板。那时的我绝想不到boss给我挖了个坑!

  第二天早上,会议准时开始,我心心念念的小姐姐作为运营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本想着好好表现一番秀一波高能存在感!电脑顺利连接投影仪秒速打开电脑桌面输入N位数待机密码啪一声自信地敲击回车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随着行云流水的专业操作我还在暗自得意!顺便偷偷瞄了下我的小姐姐嗯,真好看!~~

  



  紧接着,让我措不及防的一幕突然闪现:浏览器的搜索框内赫然写着:“如何治疗痔疮”!此刻,我发现所有人都盯着投影幕布看,然后齐刷刷望向我,大家的脸上形色各异,我的感受也是五味杂陈!这一定是老板昨天借我电脑时搜的忘记关了。好了,现在全世界都认为我有痔疮了。内心os1:老板,你个神坑货!自己有痔疮干嘛让我背锅!内心os2:小姐姐,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很健康呀!内心os3:装bi失败好丢脸!但客户面前我要稳住!稳住!我:这个…我们正式开始会议吧?老板:额...辛苦了,生病了还要坚持在抗战一线,要不你就站着讲吧?本来大家都装作没看到,可这句“站着讲”,给了我致命一击。会议室传来一阵憋了很久才迸发出来的狂笑。我偷看了一眼我喜欢的小姐姐,发现她的表情也是难以言述。造孽啊,我坚持了那么久的文艺男青年形象啊!现在因为痔疮的闯入,会议的画风都不对了。好在我脸皮还算厚,也多亏小姐姐推荐的课,PPT才可以顺利进行。哪知道老板在回程路上,还得意洋洋的承认他是故意陷害我的,目的是为了让合作方看出我的实力和态度,带着痔疮还努力工作的样子是多么的有诚意啊!

  



  此刻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为了合作得以顺利进行我竟然被迫得了痔疮还在最喜欢的女生面前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形象危机关键是我还要千恩万谢的受着毕竟这是老板的“惊喜安排” 不由心想老板你这个中二病,干嘛耍这种没技术含量的小心机,还不如多看看小姐姐推荐的课,尤其是吕春兰老师的《销售搞定客户,必须掌握的销售谈判6大技巧》。让客户的需求变成自己的产品!与其思忖不果,不如听听技巧课,做一个专业的谈判者!

  链接在这:http://m.st.51hexue.com/course/detail/584?mobile=a%2FA4uj1z21iZ89zPycU7Dw%3D%3D&from=singlemessage

  拿去不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学问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