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口腔医院举办第二届职工子女托管班结业仪式

2018-09-06 09: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31日下午青岛市口腔医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仪式,原来是第二届职工子女在暑期托管班顺利结业了!

  举办托管班,是医院从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出发的人性化举措,从7月9日开班到8月31日结束,历时2个月时间,这期间,托管班得到了院领导的支持,门诊部、办公室、院工会分别从人力、场地、具体的组织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位家长也有力的出力,孩子们在托管老师的悉心照顾下,在专业老师的才艺指导下,不论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有了很大进步!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内容丰富、健康快乐的假期!

  医院王万春院长、于艳玲副院长、王峰主席等领导亲临现场,王院长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为表达感激之情,孩子自编自导了精彩的节目,献给医院领导、老师、家长们。

  带着一份温暖,孩子们意气奋发的步入新学期的大门,带着一份期待,让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市 口腔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