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青岛观众花式表白 包贝尔克拉拉“特工CP”甜蜜互动

2018-09-05 16:5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9月4日,影片主演克拉拉首次加入“最大码”路演,与导演包贝尔一起来到青岛与当地观众见面。两位主创现场以当地美食作“美酒”对碰狂吃,现场观众对影片中的这对“特工夫妇”送上花式告白,还请两位主创现场秀恩爱互喂饺子,包导幽默回应:“回家是要跪着的。”

  



  包贝尔被赞“聪明绝顶” 克拉拉遭遇英语表白

  本次青岛之行也是主演克拉拉首次加入《胖子行动队》“最大码”路演之旅,克拉拉在电影中与包贝尔饰演一对体型超级反差的特工夫妇。现场,包贝尔盛赞克拉拉“太好看了,讲戏的时候都不敢直视,而且她会努力完成每句台词和表演,很认真很认真!”克拉拉也表示导演为了完成这部作品下了不少苦工,而他所有的付出都只为给观众带来欢乐,“他很敬业也很努力!”

  



  青岛路演活动现场,导演包贝尔和主演克拉拉也收获了众多来自观众的花式表白。现场观众坦率地表白导演包贝尔: “我不仅喜欢包老师的盛世美颜,更觉得他聪明绝顶、才貌双全。”克拉拉的影迷还用英语“I love you”真情表白,连包贝尔也为影迷们的热情点赞“够拼的”。

  热情观众要求互喂饺子 包贝尔幽默调侃:回家要跪

  路演见面会现场,包贝尔和克拉拉品尝了青岛当地“XXXL版”美食——鲅鱼饺子。观众热情高涨,更有观众提出想看两位主创互喂饺子,包贝尔对此幽默机智应答:“这样回家是要跪着的。”包贝尔与克拉拉这对“特工CP”一起把饺子当美酒,互相“碰杯”,畅享美食。在大合影环节,导演包贝尔和主演克拉拉热情地为现场观众送上福利,走下舞台举起自拍杆与观众完成了亲密合影,两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引得现场惊叫连连。

  



  据了解,《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电影由文章和包贝尔领衔出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电影《胖子行动队》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包贝尔影视文化工作室、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永柏盛业影视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出品,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深圳赤道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文章和包贝尔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包贝尔 青岛 克拉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