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深耕新零售 全国布局又见新动作

2018-09-03 11:1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零售时代使家居行业格局发生巨变,作为家装家居行业领军企业,百安居紧抓变革的机遇,于2017年11月就率先扛起家居新零售大旗。目前,百安居已于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多个地区的重点城市开设了近20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作为新零售家居领航者,百安居继续深化新零售战略布局,并将于今年9-10月在北京、唐山、青岛、上海、杭州、厦门、广州、长沙8个城市陆续推出11家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此次百安居深入南北地区,全面升级青岛和厦门市场,全国新零售布局步步为赢。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



  首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于去年11月在上海隆重亮相,也是百安居首次实现全端同步覆盖的门店,并结合线上与线下、技术与实体,开展以产品为中心的新零售经济体。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从服务与体验出发,借助科技升级、空间升级、产品升级,全新赋能线下门店,改变传统家居零售模式,还原生活场景,全新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场景化卖场,通过高科技手段提升产品的互动性与体验感,彻底颠覆与创新。

   智能科技助力 服务与体验双升级

   家居行业逐渐奠定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与体验双重升级为核心的新型消费趋势。迎击消费升级,百安居率先投身新零售,掀起一场浩浩荡荡的家居购物模式的转型与升级。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全新赋能线下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新升级的服务需求和家居购物体验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其中,百安居智能导购系统将导购屏与订单确认屏多屏合一,实现刷脸登陆账号、商品加购、360°全景复刻与订单结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消费者可一次完成从登陆、加购到下单的全流程。实现无纸化家居购物,解放消费者的双手,尽显便捷与高效的购物体验。

   同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云展架屏对厨卫用品、地板等未出样的非标品进行应用展示,消费者可以直观了解到商品的效果,不但为消费者增加了可选商品种类,还能更快更准确地帮助消费者定位到意向商品,增强了消费者在家居卖场中对商品的场景化体验感。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为设计师配置了含有家装体验系统的Pad。通过家装体验系统,消费者可以查看18种样板间风格、上千个精选案例和海量图片集锦。甚至还可以在此系统中完成装修风格测试、装修套餐选择、智能报价以及预约装修等全流程装修服务,开启一站式装修,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家装服务。

   此外,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内的广告屏除了播放广告之外,还有云端货架的功能。也就是说,消费者通过广告屏不但可以观看广告展示,还可以直接挑选看中的商品。通过广告屏可以查看近20,000种商品,消费者不用担心找不到心仪的商品,百安居提供目不暇接的购物选择。

   百安居基于新零售打造的 “线上+线下,产品+服务”全渠道服务模式,从家装服务为中心的功能出发,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创新的服务模式。

   炫酷黑科技齐发 购物全程零负担

   智能化科技的发展激发了家居行业的全新体验需求,人脸识别系统、360 °全景复刻、VR体验、AR购,百安居这四大明星酷炫黑科技全面助阵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力求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购物的场景化、个性化追求。

   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基于物联网技术,消费者通过1秒刷脸即可创建个人账户,人脸识别系统,全程购物,刷脸解决,尽享全程便捷购物体验。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人脸识别)



  消费者通过所在区域的导购结算屏或促销员Pad,通过360°全景复刻,可对所在区域进行360°无死角、近乎真实的环绕场景呈现。消费者可以对区域内的商品,随心选购,一键下单。不用为了找一件心仪的商品而满场跑,轻松购买,酷感十足。

   百安居利用VR虚拟实景技术,将商品与消费者的房型结合,消费者可以体验多种装修风格,给家换装,提供视觉感官模拟,有效帮助制定装修方案、做出装修预算及设计图,真正达到“身临其境”。

   AR购连接虚拟与现实,穿越体验,触手可及。消费者通过百安居线上销售平台,进入商详页后点击有AR标示的商品,便能将这些商品以近1:1的效果进行投射,有效解决消费者对于商品尺寸、风格与房间整体匹配度的顾虑,让消费者安心选择、放心购买。

   生活场景触手及 真实体验新标杆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打造6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从简欧、工业风到新中式等多种设计风格一应俱全;同时还有包括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在内多个富有真实感的局部样板间。满足无论是单身、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消费者需求。走进百安居,温馨舒适的未来之家的真实场景就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让置身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每个人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家居“新零售”的非凡购物体验。

  

(百安居工业风样板间)



   如果说样板间的打造,是向消费者阐述了百安居对美好生活的畅想,那么门店内120余处商品体验点的设置,则是百安居对生活场景的再现。通过打造目前行业内首创实现全面实行通水通电的线下实体门店,百安居力求突破传统家装家居购物冰冷的“展示”方式,通过真实还原家的感觉,让商品看得到、摸得到、听得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感与互动感,创造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百安居B&T home 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携手233个家装品牌、18大品类近20,000种商品,为消费者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也由百安居一应提供。

   引领家居风向标 深度践行新零售

   此次,11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将于8城陆续亮相,抢滩下半年新零售家居市场,从南到北纵向深入,由东部至中部横向扩张,探索家居行业消费升级,开启全国新零售时代,为更多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

   目前家居市场的消费主体具有年轻化特征,即对互联网的高认知度以及对消费体验、服务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百安居作为新零售家居领航者,始终秉承消费者至上的原则,全方位、多角度地升级线下门店,持续提升当代家居购物群体的满意度。同时以新零售模式为基石,深入探索更高效便捷的购物体验,深度践行家居新变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百安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