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清涛总裁陪同陈洲副会长会见马来西亚贸发局总裁

2018-08-24 17:0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1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中国华阳集团总裁成清涛在中国贸促会与到访的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总裁沙里恩•塞努里恩博士,就建立工作联系、开展贸易投资、加强与中国华阳集团在马业务合作、中马经贸前景等交换意见。

  陈洲副会长表示,中国贸促会愿与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搭建双方企业交流合作的务实平台,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增强对马来西亚区位优势和市场资源的了解,提升中马经贸合作水平,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深化发展,并继续在中国同东盟国家关系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陈洲副会长说,中国华阳集团作为贸促会直属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以能源为龙头、以产业为基础、以金融为平台的综合性集团,目前希望加大力度拓展布局东盟市场。

  成清涛总裁随后具体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发展和经营情况。

  沙里恩•塞努里恩博士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的基本情况、产业领域和投资政策作了说明,表示欢迎中国华阳集团赴马来西亚投资兴业,并将帮助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为中资企业的到来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合作。

  贸促会发展研究部、联络部等有关负责人和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活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贸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