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呼伦贝尔 探秘骏派D80到底是台怎样的SUV

2018-08-23 13: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骏派D80“把世界 带到你身边”试驾活动在呼伦贝尔草原举行。这里碧草如翠,微风拂面,清凉的感觉让人的疲倦消失的无影无踪。于是,众人和骏派D80一起,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造型:高辨识度的设计风格

  在草原的映衬下,骏派D80的车身被完美的勾勒,彰显出运动时尚的气息。飞翼式车窗、光影雕塑车身、19吋双色嵌入式运动轮毂,让骏派D80尽显SUV风范。车尾的贯穿式彩虹尾灯和一体式后保险杠,让其极具辨识度。

  



  骏派D80的内饰科技感十足,其内部能给驾乘人员SUV的大广角视野;此外,全景式天窗、8吋悬浮式中控屏幕等配置,更具人性化和驾驶便利性,符合人们对于驾控体验的追求。

  



  骏派D80搭载有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只需一句“你好,骏派”,就能实现智能用车。比如通过语音来设定导航目的地、设置空调温度等。该系统还拥有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定位车辆、启停空调、开关车灯,在同级车中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

  



  动力操控:不给你拒绝它的理由

  此次试驾活动从海拉尔出发,途径草原前往莫日格勒河,总行程上百公里。参与试驾的骏派D80均搭载TD220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突出,在1200rpm时涡轮增压便可介入,反应迅速,当1600rpm-4200rpm时可达到峰值扭矩,耐力持久。与之配合的是爱信5档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可圈可点:在前半程的高速路段,骏派D80动力表现出色,后段的加速也不疲软。

  



  在驶入草原后,碎石路、草原路面都没难住骏派D80,其底盘悬挂能够快速反应、精准应对,兼顾了震动过滤及良好的支撑性。得益于180mm的离地间隙,骏派D80在面对多处涉水区域时都能顺利通过。

  



  安全配置:给“ADAS”一个好评

  安全配置方面,骏派D80承袭家族的安全基因,搭载博世最新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AUTO HOLD、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可谓武装到牙齿。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配备如此丰富,不可不谓是诚意十足。

  



  其中,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骏派D80最具特色的部分,其中包括LDW车道偏离监测、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近光切换、TSR智能限速提醒、DSM驾驶员疲劳驾驶检测等多项功能,这在保证车辆安全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通过一系列实际体验,骏派D80出色的品质和性能,赢得了试驾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通过此次草原试驾,骏派D80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其动感活力的外观造型、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获得了媒体的高度认可,使之成为国产A级SUV市场最为抢眼的车型之一。可以预见,上市后它必定会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不二之选。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呼伦贝尔 骏派D8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