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也能包月 大道用车在青开放“月租新体验”

2018-08-22 16: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近日,共享汽车平台大道用车宣布,将在青岛全面开放全新月租产品的运营。据悉,本次月租产品预报名时间将从8月22日至8月26日,预报名用户仅限400人,采取APP线上报名的方式获取体验资格。本次投入运营的车辆为北汽EV160新能源电动车型,体验优惠价格为1299元/月。

  “自大道用车进入青岛市场以来,就一直有用户通过各种方式反馈,希望我们提供长租类型的产品。随着青岛共享汽车业务运营逐步走入正轨,长租产品将有助于大道用车更好地满足用户出行需求。”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同步在APP及大道用车微信公众号开启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将享受一次99元包月的超低价格。”

  



  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月租产品将采取“押金+租金”的方式向用户提供服务,押金为1000元,优惠月租金为1299元/月。有意向参与体验的用户需要在大道用车APP内相关页面报名,工作人员将会同报名用户直接沟通签署租赁协议、缴纳押金和租金,报名时间为8月22日至8月26日。

  “月租产品使用期间,用户需要自行承担车辆的充电、违章罚款等非租金费用,车辆的保养等工作将由大道用车提供后续服务,保险理赔等条款与大道用车现行规则相同。”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特别提示,“全面开启月租产品后,大道用车将更加着重关注报名用户的诚信记录,曾因乱停车、严重超速等违法、违规、违约行为被取消过芝麻信用免押金的用户申请将被慎重考量,已被拉入‘黑名单’的用户,也不能享受大道用车月租服务。”

  大道用车一直专注于打造极致便利、极致自由的共享汽车出行平台,通过对大数据、出行热点的分析,保证区域内的运力充足,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出行工具。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在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共计接近5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的停车围栏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细化产品及服务、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

  通讯员 刘东明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