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第三届青少年帆船夏令营完美收官

2018-08-20 14:0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光,沙滩,蔚蓝的天;少年,白帆,清澈的海。今年夏季的那香海,因为有许许多多小业主在大海中乘风破浪,而变得更加生动,充满欢声笑语。

  7 月8日-8月18日,近40天的那香海第三届青少年帆船夏令营圆满举办。本届夏令营共分为6期,每期的小学员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帆船培训,包括OP帆船理论知识、OP帆船实操技能等。

  



  



  培训结束后,小学员能够在海上熟练地驾驭OP帆船,一手升帆、一手掌舵,成功地将小帆船驶向想去的地方,还获得了那香海·帆船俱乐部颁发的结营证书,成为成长道路上的小小印章。

  



  



  



  帆船一直被誉为“海上精灵”。帆船运动的学习对于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业主们来说,意义非凡。孩子们不仅在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学习了校园里学习不到的帆船知识,掌握了驾驭帆船的本领,还认识了来自不同地域的小伙伴,通过帆船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

  小学员勇于挑战自我,在海上与风浪为伴,与帆船为伍,在实际操作中锻炼了胆量与自信心。许多小学员的家长也表示,孩子来参加了帆船夏令营以后,变化很大。相较之前,现在很喜欢、也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性格变得外向、活泼了,从心理到外部素质,都得到很大提升。

  那香海景区以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养生康养目的地为宗旨,对业主高度负责。除了节庆晚会以及各种社团活动外,针对业主子女,每年都会举办多期少儿夏令营,帆船夏令营就是其中深受小业主喜爱的夏令营之一。通过帆船夏令营,小业主们度假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回味无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那香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