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怀,就是不一样,长江财富中心七夕音乐快闪活动火了!

2018-08-17 16:3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8月17日,又逢中国传统七夕节,在这浪漫而温馨的佳节里,各大活动蜂拥而至。青岛市西海岸5A级写字楼长江财富中心的一场高情怀音乐快闪活动——秋● 遇,长江财富中心七夕特别活动,特立独行,着实火了一把。

  

七夕音乐快闪活动



  这种年轻活力的快闪体验活动,无疑给写字楼白领们带来了无限惊喜,给传统办公模式注入了新鲜血液,现场气氛火爆,不少大厦外的人也赶过来观看,或者通过直播间时时关注活动动态。

  

呆萌网红熊给大家分发玫瑰



  大堂的迦蘭咖啡、迦兰进口食品折扣店也推出了七夕优惠活动,为抽到奖券的朋友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

  12点,正值中午下班高峰,长江财富中心一楼大堂来往的人很多。一只呆萌的网红熊捧着一大束红玫瑰,欢快的跑向每一位路过的女生,并送上一朵大玫瑰,瞬间吸引了很多人忍不住上前抱着大熊合影留念。

  此次快闪活动为了给大家制造惊喜,所有的乐手老师们都佯装路人,隐藏在人们中间,出其不意的奏响手中的乐器,与大家零距离互动。人群中不时传来惊喜的欢呼声。

  钢琴先起,悠扬的琴声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就在大家静静欣赏美妙乐曲的时候,电梯里走出一位美丽的小提琴手加入了演奏行列,正在大家心弦被撩拨时,突然门口又走进一位帅气的萨克斯手,边走边演奏,在迦兰喝着咖啡的男士也缓缓站起身,走到鼓旁边,动情的敲打起来,零食店的顾客也拿起贝斯边走边弹,与其他乐手们汇合,渐渐的所有乐手们都到位了,并自发形成一个小舞台,慷慨激昂、汹涌蓬勃的音乐震撼着所有现场的群众。

  音乐声结束后,四周响起了热烈而持续的掌声。相信大家已经被乐手老师们出色的演出感染,这次七夕节长江财富中心的音乐快闪活动也将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长江财富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