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 这个七夕陪你疗情伤!

2018-08-16 20: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是一年七夕节,又是一波撒狗粮、狂虐单身狗的时候。所以这个“劫”你想怎么过呢?8.17-8.19青岛方特奇葩情人节,关爱单身狗,陪你一起疗情伤!放下过去,重获快乐!

  



  失恋博物馆:告别过去从方特出发

  每个人都在追寻爱情,渴望触碰,渴望拥有,可爱情那么难,离去之后的恋恋不忘又该如何,分手的感觉,失恋的感觉,沉浸在会被对方遗忘的恐惧里。七夕节来青岛方特,方特失恋博物馆治愈你的失恋综合症,失恋博物馆静态展览勾起你内心最柔弱的那一方寸,告别过去,重新开始。

  



  双层转马:忘掉过去邂逅新的浪漫

   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旋转木马的魔力,让你忘掉失恋的忧伤,梦幻般的音乐和灯光,随着木马转动而模糊的世界,这一切为你制造一个无忧的天堂。在这里,你会遇到那个让你心动的笑容,一次邂逅,一次新生。

  



  啤酒花园:喝一杯酒与过去道别

  “睡美人逃避了生活的煎熬,小人鱼把阳光抹成眼影,投进泡沫的怀抱,总有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七彩的河……”悠扬的旋律夹杂着麦芽的清香,弥漫在啤酒花园的微风中。点上一杯清爽的啤酒,吹着丝丝微风,听着撩动你心弦的歌曲,每一首歌就是一段故事,品味着过去的故事,拨开心中的迷雾,重新拥有平和快乐的心境。

  



  梦幻城堡:璀璨的烟花下许下新的心愿

  烟花易逝,却给了我们最美的瞬间。回忆也是一样,把美好的留在心底,让痛苦的随烟花逝去。在烟花下,给自己许一个新的愿望,能得一人心,共享这美丽的瞬间。在梦幻的氛围里重新张开心扉,放下过去,重获快乐!

  



  8月17日-8月19日,青岛方特奇葩情人节第二季——这个七夕陪你疗情伤,等你来告别过去,从方特出发!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特 七夕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