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对OpenFinance Network进行战略投资

2018-08-16 13:43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8月14日,OpenFinance Network宣布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对其证券代币交易平台进行了战略投资。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火币,与OpenFinance Network(OFN)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OpenFinance Network是美国首屈一指的证券代币交易平台。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接触新市场的机会,同时允许双方在代币交易等多个方面进行协作。

  随着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扩展到实用代币和货币上,证券类代币也持续获得关注。火币对OFN进行战略投资这一行为,表明了其想进入更加规范的证券代币市场的决心及对美国市场充满了信心。

  OFN已成为美国允许的交易证券代币的领先平台,而火币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之一,其全球份额一度达到50%,累计营业额超过1万亿美元。

  OpenFinance Network首席执行官Juan M. Hernandez表示,“我们认为证券代币是金融业的未来,而火币对我们交易平台的投资反映了全球对这个新兴的金融生态系统的兴趣日益增加。”

  火币生态负责人王润回应了Hernandez的观点,“火币生态一直致力于为火币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我们在每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业务的合规要求。随着市场的成熟,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我们期待与OpenFinance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彻底改变金融技术市场。”

  关于OpenFinance Network

  OpenFinance Network是证券代币的交易和结算平台。该平台是发行人,投资者和行业利益相关者的沟通渠道,可提高流动性和资产转移效率。该团队在金融市场,交易技术和金融法方面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证券由Sageworks Capital,LLC,附属实体,注册经纪交易商以及FINRA & SIPC的成员提供。

  关于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金融服务提供商,为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火币的独立服务中心位于新加坡,韩国和中国大陆等许多国家。在技​​术平台,产品分支线,安全风险管理系统,运营和客户服务方面,火币集团及其子品牌与全球同行相比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火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