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旅游房车“快闪屋”亮相青岛国际啤酒节

2018-08-10 17: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青岛,怎么才能了解到最地道的苏州旅游信息、买到苏州特色旅游产品、体验苏州独特文化?不是百度不是淘宝,是“快闪屋”!还不知道快闪屋是什么?赶紧来看看,真的很skr哦!

  苏州旅游推介房车“快闪屋” 亮相青岛啤酒节

  2018年8月10日至11日,苏州旅游房车“快闪屋”亮相青岛啤酒节。这辆来自苏州的房车,将会在青岛啤酒节现场停留2天。作为苏州旅游推介“快闪屋”,这里每天将会展示不同的旅游产品,并将由专业讲解面对面跟大家阐述苏州特色旅游。

  

快闪屋



  据主办方介绍,两天活动时间为下午16点至晚上21点,分别有苏州各个旅游企业参与现场快闪展销活动。特别引人注目的是这两日活动主题设置都十分别出心裁令人期待,8月10日快闪屋主题活动有“苏州园林”、“姑苏古城”、“休闲度假”、“苏州旅游总入口”;8月11日主题活动有“水乡古镇”、“休闲度假”、“苏州旅游总入口”。产品内容涵盖苏州园林、古城古镇等经典,也有“城市微旅行”、“古城精华游”等创新特色。现场游客扫码关注“苏州旅游总入口”,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同时,苏州各大旅游景区也将奉上各自的优惠产品及精美礼物。(这里先爆个料,东山景区将带去康熙皇帝钦点的碧螺春,数量有限,喜欢品茶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据介绍,这也是苏州三年内第二次来到青岛,宣传苏州旅游。此次苏州旅游房车“快闪屋”主题推介活动将借势青岛国际啤酒节,并与啤酒节全新主题活动“2018青岛凤凰之声电音节”深度结合,希望借助啤酒节与电音节双节的火爆吸引力,向更多来到啤酒节现场的市民们,展示苏州旅游新亮点,并让他们通过快闪屋的互动环节,如:昆曲扮相及上妆体验,真正体会苏州的旅游文化。

  旅游推介创意无限

  据苏州市旅游局促进处工作人员介绍,苏州市旅游局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不断地对推介会的形式、表达方式和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突破创新。从西安的“双城概念”,到长沙的“双昆概念(苏昆和湘昆概念)”再到成都推介会与苏州园林特展结合,每次推介会苏州旅游都在力求不断创新。而此次青岛推介会的“快闪屋”结合房车旅游,再次成为苏州旅游在推介形式上的新尝试。

  同时,本次推介会选择青岛与“啤酒节”“电音节”双节联动,也是时间选取的一大创新。借助于人气爆棚的大型盛典,以全新的方式展示苏州旅游,可谓“新上加新,弹眼落睛”。

  苏州旅游新玩法

  古典园林系列主打“私享拙政园”定制化旅游产品,游客们可以在风景如画的拙政园,听着清晨的鸟鸣声,避开拥挤的人群,在开园前就包场,还可享受苏式早点,享受园林主人一般惬意的生活。“苏州城市微旅行”产品,能让你用脚步丈量苏州深入苏州。而“姑苏夜泊”系列的夜游产品,则让你避开白天的拥挤,可以夜游环城河,也可以夜入古镇,既能体验水乡的静谧,又能观看特色演出《四季周庄》、《水墨同里》,展示江南水乡人民的各种风情,别有风味。

  行程安排紧张又想要玩到苏州旅游精髓的游客,苏州市旅游局还有官方推荐的新玩法——“苏州古城精华游”。“苏州古城精华游”通过“苏州好行”苏州旅游直通车,串联起一个园林、一段小巷微旅行、一碗苏式面、一程水上游以及一座水陆城门。经典游程的设置将最具苏州特色的古典园林,与充满人文市井烟火气的城市微旅行相结合,让游客既游玩了经典又体验了生活。此外还把苏州最有特色的水上游和苏州最美味的苏式面相结合,让游客“品尝”到真正的原汁原味的苏州。

  

拙政园



  

摇橹船



  更多旅游新资讯

  园林版昆曲《浮生六记》将于2018年8月17日七夕中国情人节,首演于沈复芸娘曾经生活游历过的苏州沧浪亭。这是全国第一部浸入式戏曲表演,是世界文化遗产沧浪亭园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的结合。这部戏不仅是一个演出,更是以戏剧方式,全景式地展现苏式生活,并将着力打造“浮生六记”IP平台,以国际化视野推出非遗创新产品。

  

昆曲表演



  一站式平台“苏州旅游总入口”

  “懒得做攻略,照样玩苏州”。苏州旅游的创新玩法,都汇总聚集在“苏州旅游总入口”。这苏州市旅游局倾力打造的一站式线上旅游平台。通过总入口游客可以购买“苏州好行旅游直通车”的交通服务,也可以购买“苏州城市微旅行”的小巷特色游服务,还能购买有“苏州旅游八达通”之称的苏州旅游转转卡,以及预订各类酒店、民宿,购买各种旅游商品。扫一扫苏州旅游总入口二维码就能轻轻松松玩转苏州。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州 房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