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香海首届少儿油画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8-08-10 11:14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9日,那香海首届少儿油画夏令营第二期结营仪式成功举办,十几位小朋友在山东艺术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生动又富有创意的作品。至此,为期20天的那香海首届少儿油画夏令营圆满结束,参加过此次夏令营的小朋友拥有了自己心爱的大作,以及在那香海的一段珍贵回忆。

  

那香海首届少儿油画夏令营结营仪式现场



  结营仪式伊始,本次夏令营老师代表李洋讲话,他表示艺术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小朋友们已经可以独立完成作品,进步很快。随后业主代表周建发表讲话,表达对那香海物业、油画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大家对小朋友们的关心和爱护。

  

夏令营老师代表李洋讲话



  

业主代表周建发表讲话



  那香海文化中心理事、易美家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于泳成致辞。他希望小朋友们可以继续学习油画,陶冶情操,并祝那香海的业主、小朋友们度假愉快。

  

那香海文化中心理事、易美家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于泳成致辞



  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昊致辞,他提到,本届夏令营的小学员们在山艺各位老师的引导下,认识了许多油画大师,了解了西方美术发展史。举世闻名的油画大家梵高的作品经过各位小朋友的创造重新再现,作品充满了活力与趣味。

  

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昊致辞

  随后,那香海文化中心副理事长、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银为本期结营的小朋友颁发结营证书,祝贺小朋友们获得“那香海小画家”荣誉称号。

  

那香海文化中心副理事长、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银颁发结营证书



  

小朋友们与他们的油画作品



  手拿画笔,画出心中小世界。通过一层层色彩的调和、叠加,孩子们也在不断认识色彩,认识油画,沉浸在油画的天地中。他们也会用艺术的眼光重新认识那香海,让这个海边小城成为他们心中颜色斑斓的美丽回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那香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