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在搞什么?吸引了这么多大咖!

2018-08-09 16:39   来源: 网易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7日,鲁南制药&广告人文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鲁南制药&临沂大学传媒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时代药业举行。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临沂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戴俊潭,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张贵民代表鲁南制药集团分别与广告人文化集团、临沂大学传媒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鲁南制药创新创意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创新创意实践基地揭牌



  

▲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致欢迎辞并为高校智库成员授牌。

  鲁南制药集团与广告人文化集团还联合举办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项研讨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行业专家、高校教师代表参与讨论。

  

▲品牌顾问研讨会



  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广告人文化集团以及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在企业、媒体以及高校间的影响力,助推鲁南制药品牌建设实践的深层推进和理论的不断完善。同时,鲁南制药也将为行业专家、老师以及高校学子提供创新、创意、创业的实践平台,为培养更加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构建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展厅、厂区、“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及孟良崮纪念馆。

  广告人文化集团、临沂大学传媒学院、鲁南制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公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鲁南制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