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法国国务院杂志Chambre et Sénat 报道拉罗谢尔商学院

2018-08-09 15:49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学校logo



  拉罗谢尔商学院很荣幸被法国国会杂志《Chambre et Sénat》 在2018年7月的"中国特别版" 报道,这是一期以中法双语报道长期以来中法双边关系交流合作为主题的特别号。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大使翟隽在开卷语中讲到中法两国从1964年到2018年这50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双方达到了无数个"双赢",诠释了中法两国双边贸易的长远发展,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深化中法双方贸易投资自由化的大力支持。

  

毕业照



  本特别号发行于法国议会(法国参议院及国民议会)和中国国务院,它展示了在拉罗谢尔商学院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中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学校不仅已经和众多中国知名大学签订合作办学计划,而且从2018年6月1日起在中国北京开设了新的办公室,由我校常驻中国负责人林芳女士直接领导,为更多想来拉罗谢尔商学院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留学指导。

  

学生照



  这是一所拥有一支一百多名的教学研究团队(41%来自国际)和位居世界前茅的创新合作教学方式的法国一流高等教学机构,学校的教学质量在各大领域得到一致认可,尤其是在管理,旅游,数字化教育,法语语言课程方面。学校获得的AACSB 和EPAS 国际认证,使其被列为全球前5%精英商学院的行列之中。同时,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所有旅游课程是法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国际认证的。

  

学生参观城市照



  在拉罗谢尔商学院这所拥有3500个在校生的国际院校中,有将近800名国际学生,其中100多名学生来自中国,学校的 4位中国专职教授中还有一位作为中国学生的辅导员,专门负责中国学生的接待工作,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且在教学研究过程中,学校每年都会接待十多位中国教授和很多专家研究人员来拉罗谢尔商学院参观,交流,探讨和学习。另外,学校提供的在线免费住房服务会全程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理想的住宿,解决了国际学生最担忧的问题之一。

  

学校外观照



  为了使国际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在法国的学习环境,学校设置了"商务预科"这个特色课程。这是一个集语言和专业课程为一体的项目。它一方面使学生在欧式的教学方式下提高自己的法语或者英语水平,达到灵活运用的程度,同时也为学生打下坚实的管理知识基础,从而更加顺利的进入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学习。这是很受中国学生青睐的课程,很多中国学生都是选择这个课程作为自己在法留学的开端,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选择进修的项目,比如商务管理,金融,奢侈品营销,旅游管理等。

  

拉罗谢尔城市照



  在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学习过程中,学生必须达到掌握三门语言的能力,累计实习达到3至6个月的时间或者在我们的国际合作院校游学6个月。对于法国学生来说,中国是一个受到高度好评的学习和生活的目的地。很多学生选择中文作为他们的第三语言。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是法国唯一一所在国际上拥有9个常驻办公室的商学院,其中在北京的办公室已经有5年历史了。同时我们在中国拥有5所合作大学,分别在重庆,香港,北京,深圳和西安。还有2个国际校区,一个是中国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另一个在美国纽约。同时学校和各大企业间的合作更是给学生提供了好的就业资源,它不仅扩大了学生找工作与实习的途径同时还极大的简化了学生找实习和工作的路程,很多同学在毕业前就拿到了自己的OFFRE。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