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茶:爆款豆腐鲜奶茶,让食客惊艳,让经营者赚不停!

2018-08-09 14:2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此炎热的夏天,怎么少得了冰凉可口的奶茶相配呢?这不,近日里,各个奶茶店相继推出新品,并展开促销活动,想要提前打响知名度,为接下来一整个夏天的丰厚业绩打基础,做准备。还未加入行列中的投资者着急了,纷纷开始寻觅合适的项目进行加盟。沈茶,爆款豆腐鲜奶茶,让食客惊艳,让经营者赚不停!

  



  董菲菲榴莲奶茶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家定位于中高消费层次的品牌,饮品的单价普遍较高。其实沈茶是董菲菲的姊妹版,只是沈茶选择了董菲菲中口碑较高的豆腐鲜奶茶为主打产品,并将产品价格下调,把定位放在了中低消费层次处,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一品美味。

  常规的奶茶放的配料就是珍珠、椰果一类,而沈茶却选用了滑嫩清香的豆腐,营造了入口即化的柔顺感,配以醇厚的牛奶,淡雅的好茶,让食客们惊艳不已。

  在沈茶的加盟上,品牌走得也是大众化路线,一间5平米到25平米的门店,一两位店员,经过几天的培训即可上手经营。各种特色铸就了沈茶的高人气,也让加盟商们能够迎来滚滚的客源。

  沈茶,爆款豆腐鲜奶茶,让食客惊艳,让经营者赚不停。想了解更多关于沈茶品牌加盟资讯的亲,在本文下留言或是直接联系本网站客服,即可获取你想知道的一切,并尽早成为致富大军中的一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沈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