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放价 山东亲子游绝佳目的地出炉

2018-08-09 10:4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亲子游无疑已成为暑期旅游市场的一大主力。在游玩中,孩子可以增长知识,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近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高德地图一起盘点了省内那些有学生门票优惠的景区。趁着暑期,赶紧带着孩子出发。

  据介绍,暑假期间,山东省各景区学生门票大放价。如果想来一场亲子人文之旅,可以带孩子前往孟庙孟府景区、三孔景区,学生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如果想亲近自然,不妨去沂蒙山龟蒙景区和云蒙景区,以及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览。此外,还有特色的民俗体验古城小镇之旅,比如台儿庄,18岁及以下青少年凭有效证件可以免费游览台儿庄七大景区。竹泉村风景区也对1.2米以下儿童免票,对1.2-1.4米以下儿童执行半价优惠政策。

  为了增加市民出游的便利性体验,高德地图提供包含“去哪儿”、“怎么去”以及目的地服务在内的全周期出行服务。市民进入高德地图后,点击“国家旅游局图标”按钮,即可进入全国全域旅游全息信息服务系统。系统会显示游客周边30-40公里半径内的所有5A及4A景区,也包括上述山东省学生门票优惠的景区。市民点击景区即可获得出游前、中、后的全方位服务内容,包括景区介绍、周边餐饮服务及投诉咨询等服务。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高德地图APP综合查看交通、旅游、环境、天气等多维度的信息,提前做好出游决策和准备。

  亲子人文之旅 游玩还能长知识

  推荐一 孟庙孟府景区


  在欣赏孟府孟庙古代建筑,参天古树的同时,林立的碑刻一定会让孩子和学子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一边游玩一边将孟子有关的成语典故教给孩子们,这才是旅行的意义。优惠信息:学生凭有效证件,门票全免。

  



  推荐二 三孔景区

  带着孩子游览三孔是一次传统文化的浸染之旅。一家人体验古代世家的生活,欣赏珍贵的器物、字画、碑帖,让孩子充分感受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优惠信息:学生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

  



  推荐三 水泊梁山风景区

  看过水浒传的学子和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梁山水浒文化魅力和好汉遗风。大型水浒场景演出;传统的山东快书、莲花落;梁山武术等精彩演出绝对让你不虚此行。优惠信息:中高考生凭准考证,门票全免;学生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

  



  推荐四 方特东方神画

  来到这里,相信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东方的文化,还能感受高科技的神奇。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娱乐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结合,这样的神奇画卷你有没有动心?优惠信息:高中大学毕业生凭准考证或毕业证,享受毕业生票价。

  



  古城小镇之旅 最具特色的民俗体验

  推荐一 台儿庄古城


  漫长的夏季,台儿庄古城倾情推出盛夏音乐季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音乐达人将在台儿庄古城现场演出,为游客献上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宴,带你燃爆这个夏季。优惠信息:学生凭有效证件,指定景点门票免费。

  



  推荐二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父母、孩子来到这个影视古城可一同可以体验到抗战年代的生活百态和当地的民俗风情,说不定还能遇到热门影视剧的拍摄,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优惠信息:学生团体出游,门票5折。

  



  亲近自然之旅 夏季避暑好去处

  推荐一 沂蒙山龟蒙景区


  在这里不仅年轻人可以体验大山里的激情与刺激,而且这里更是陪伴孩子放飞心情的绝佳选择。绝对值得大家带着孩子前来体验。优惠信息:中高考生凭准考证,门票免费。

  



  推荐二 沂蒙山云蒙景区

  百里林海,天然课堂。丰富的森林以及水资源可以让一家人感受到夏日的清凉;蒙山会馆会是孩子们欣赏繁星点点魅力夜空的绝佳场所。优惠信息:中高考生凭准考证,门票免费。

  



  推荐三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在这里一家人可以欢乐骑行、湿地泛舟、乘游船赏黄河、游览鸟类博物馆、邂逅天鹅和鸿雁……让你放下所有压力,尽情体验回归大自然的无穷乐趣。优惠信息:中高考生凭有效证件,门票免费,湿地游船半价。

  



  推荐四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一家人可以在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静下心来慢慢体味原汁原味的沂蒙文化。年轻学子也可以在震撼的人行玻璃悬索桥上释放压力、感受激情。优惠信息:中高考生凭准考证,门票免费,学生凭有效证件,门票5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山东亲子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