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人民医院体检助力,圆你绿色军营梦

2018-08-07 10: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8月3日,根据市武装部、市卫计局统一安排,平度市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为期15天的2018年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共计查体1000余人次。

  



  



  体检期间,平度市人民医院体检工作人员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保证了查体工作有序开展。为确保查体信息能够准确无误的反馈到市武装部,体检医务人员每天一大早就来到体检工作站,各司其职做好体检准备工作。准备应征入伍的热血青年,在体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信息采集、抽血、留尿、内科、外科、口腔、眼科、耳鼻喉、彩超、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接受祖国挑战。

  



  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是为国防建设服务的一项光荣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据悉,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工作,确保选拔出健康合格的优秀应征青年入伍,平度市人民医院通过“三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征兵体检领导小组,由医务科牵头,协同武装部。从各临床科室抽调业务素质好、体检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40余名,成立征兵体检工作小组,并建立微信群方便工作联系。

  



  强化思想重视。7月24日,医院统一召开征兵查体工作部署会议。在会上,于燕平副院长强调:全体工作人员确保政治站位,遵守组织纪律和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征兵体检工作。会后,征兵查体工作小组人员分别在《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签字,落实责任到人。下午,于燕平副院长带领医院征兵体检工作小组来到体检场地,实地进行考察和演练。

  



  强化工作流程。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医院专门召开征兵体检培训工作。刚从青岛参加完培训的张建斌主任,结合青岛培训的内容与以往查体工作的经验,按照征兵体检标准细则一一进行解读,确保每位体检工作人员标准理解透、重点记得牢,为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泽宇)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