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多元化,曹操专车进军旅游行业

2018-08-06 17:10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新政落地执行,网约车野蛮生长时期已不再。而今用户规模增长进入平稳期,谋求多元化发展,整合资源,跨界合作成为网约车企业现阶段探索竞争优势的主流趋势。例如将网约车平台接入铁路订票系统、接入旅游品牌客户端等业务较为普遍。

  网约车企业向多领域拓展,开发投资新业务必然要看好新行业的市场空间。众所周知,出行是旅行中的重要一环,是影响旅游体验好坏的重要因素。倘若网约车以智能、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进入旅游行业,定会给旅游业消费群体带去全新的出行体验。据相关报告分析,未来二十年将是我国旅游市场发展的黄金时代。此外,由于经济增长与居民消费理念转变,消费者旅游出行更偏爱于自由行、个性化休闲度假,未来旅游市场更倾向于朝着特色体验发展。只要网约车企业能够抓住当下旅游市场需求变化,整合用户资源,发挥网约车平台的先天优势,针对以往旅游出行模式做出突破创新,未来在旅游市场中的地位不可小觑。

  



  一直深耕网约车领域,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曹操专车显然看到了出行在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其以“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在网约车领域优势突显。除了一键叫车、曹操帮忙、绿色公务等业务都体现了曹操专车的灵活性和自由性,这也与旅游市场需求特色相吻合。而且严格的管理体系,优质安全的服务早已深入人心。8月,曹操专车又迎来新动作,将推出曹操自游行,其产品具有自主挑选景点、智能生成个性化定制路线、可即刻出发等特性,为出行用户及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出行+旅游+特色体验”的优选方案,创造便捷、安心、高品质的进阶式出行生活新方式。

  



  曹操自游行业务将于2018年8月8日率先在青岛公测,并逐渐开放至其他曹操专车业务所覆盖的城市。曹操自游行的出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环保、高品质的绿色旅行体验,使以往旅行中因为人生地不熟、路线规划繁琐,安排不合理等因素带来的烦恼消失,让游客实现自由、轻松出行享受。针对需要实时出游、品质旅游、深度旅游的不同玩家,曹操自游行还推出了“即时游”“经典游”“主题游”三类主营产品。如果你是商旅人士,短期出差也可以利用“即时游”挑选当地特色景点说走就走;如果你是旅游达人,则可选择“主题游”尝试新鲜,体验深度游,品味不同文化;如果想要省心出游,那“经典游”再合适不过,线路打包,满足大众经典、小资情怀、亲子休闲等不同人群需求。

  曹操专车此次推出“曹操自游行”不仅秉承了差异化发展理念,还结合了网约车特色与用户个性化需求,既扩大了网约车业务范围,提高平台功能性,还满足用户对创新生活方式的追求。虽然跨行业竞争机遇和挑战并存,但对整个网约车行业来说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相信,曹操专车将带着用户未来出行梦激流勇进,为网约车市场开辟出新的道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曹操专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