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旅游” 龙冈旅游集团开拓新兴市场

2018-08-03 08: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萤火虫水洞旅游区首届动漫展火爆开展,知名Coser盛装亮相景区,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踊跃参与。此次萤火虫水洞动漫展囊括了COSPLAY大秀、歌舞表演、电竞比赛等节目。

  

cos新星大赛



  游客在游览景区美景的同时,还可组队体验线下绝地求生、王者荣耀大奖赛、红白舞台大战、cos新星大赛等,一系列的配套活动让游客仿佛置身梦幻“二次元”世界,体验真人动漫与洞穴萤火的完美对接。

  随着“二次元”经济的日渐火热,为迎合市场需求,精准把握“95后”“00后”需求点和兴趣点,山东龙冈旅游集团结合旗下溶洞类景区特色优势,引驻Coser网红主播,通过网红直播引导流量,针对各大、中、小学生群体,探索开发“二次元”旅游市场,进一步引爆了暑期旅游市场。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