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媛

2018-08-02 18: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博士,主任医师,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血液中心主任

  中华医学会北京儿科血液肿瘤分会委员。擅长包括各种类型贫血、出血性疾病以及儿童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先天免疫缺陷病等在内的各种类型儿童血液系统及免疫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对于儿童白血病、淋巴瘤、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噬血细胞综合征等有丰富的临床救治经验。擅长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儿童各种类型血液病及先天免疫缺陷病。开展同胞全相合、非血缘外周血干细胞、非血缘脐带血、亲缘半相合、以及自体脐带血移植治疗高危、难治及复发白血病、淋巴瘤,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原发性及EB病毒相关性噬血细胞综合征,以及各种类型先天性免疫缺陷病等。在国内外发表多篇学术专著与论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脐血库 专题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