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区块链的共享广告收益平台popc 席卷全球

2018-07-30 13:5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估计一谈到区块链,你可能首先会想到:智能合约,透明化,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毫无疑问,区块链是当下最热的名词,作为一项令世界着迷的技术,它将会影响到各行各业。那么当广告业遇上区块链,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在现有的广告业中,存在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广告生态负外部效应太明显了,广告主与用户接触越来越少,作弊的比例却越来越大,尤其对于互联网广告,其中更是存在诸多弊端,

  如:不透明,资源分配不均,内容冗长,结构臃肿,广告欺诈,消费者为了寻找有价值的广告,需要看许多无价值的广告......那么区块链技术可以改变这些弊端吗?答案是肯定的。

  POPC是一个智能、透明、开放诚信的广告生态,是区块链技术在广告领域的创新应用。将底层区块链技术封装,提供给各广告平台、传媒平台接入;同时提供智能合约设定、智能合约触发、自动分账、数据上链、数据查询等各项服务。

  



  POPC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使广告投放过程高效可追溯,保证用户与广告的匹配度,可根据用户平时看广告的习惯,自动为用户分类喜好的广告,不再随意轰炸式的砸广告。并且区块链的另一个特性“去中心化”,使用户数据在区块链中每个节点都有备份,这样即使单点出现故障,用户的数据也不会丢失。与此同时,区块链技术能够做到多私钥的复杂权限保管,杜绝了用户隐私在互联网上被随意调取、使用的现象,保障用户数据安全,隐私不泄露。

  在基于区块链打造的POPC平台上,激励机制则是从内容生产者到最终内容消费者,只要参与内容生态就会得到奖励:生产者创造并发布有价值的数据内容,既可通过内容和流量评价体系获得回报,又能借助投资模式获得一次性收入及后续的分成;用户在浏览、分享生产者提供的内容时,系统也会根据这些行为创造的流量价值,给予相应的回报。除此之外,内容投资者、广告主等等,均能在内容生态里实现自己的价值。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