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开启暑期狂欢季,千人泡泡趴、欧盟音乐节HIGH翻盛夏

2018-07-27 15: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7月27日上午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奇趣泡泡趴·猫喂猫带你嗨一夏”活动在德国小镇盛大亮相,活动吸引近千人参与,再度引领青岛西海岸亲子潮流。

  



  泡泡趴再度来袭,众游客火热参与

  继去年一场盛大的奇幻海洋泡泡趴席卷岛城后,今年青岛红树林全新推出升级版“奇趣泡泡趴,猫喂猫带你嗨一夏”活动,再次引爆全城。活动现场,超大功率的泡泡基站不断喷涌,让雪白泡泡充满整个泡泡池,游客朋友们只要尽情在泡泡池里high起来。另外,青岛红树林还特邀孩子最喜欢的金牌童趣达人阿童木,带领全场大朋友、小朋友互动比拼——海洋泡泡时尚秀、科学实验秀、pose比拼、酷炫海洋大战。红树林德国小镇犹如白雪王国,泡泡池内就像海洋风暴一般的火热激情,孩子的笑容就是天空最闪亮的星星!活动现场的抽奖互动环节,幸运者获得了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提供的自助餐券、极乐汤门票、探险王国门票等超值度假好礼!

  



  



  明日活动继续,抢票立刻参与

  明日(7月28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奇趣泡泡趴,猫喂猫带你嗨一夏”活动继续开展,想要参与的家长朋友可以下载MVM猫喂猫平台,并搜索“青岛红树林-酒店资讯-商品特惠”,点击泡泡趴链接进行购买,1大1小门票仅需39元、单成人门票仅需30元。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被称为“与拉斯维加斯不一样的度假天堂”的超级度假航母,集合了时尚、电影、艺术、休闲、娱乐、购物等度假元素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目前已经开业珊瑚酒店、椰林酒店、探险王国、极乐汤、奥特莱斯、德国小镇、哥特式婚礼堂、RED Coffee、十大主题餐厅、1+X红树林影城等20多个业态。

  



  精彩活动high翻盛夏

  8月,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将举办“红树林音乐季·2018欧盟青年音乐节”、“第三届德国科隆狂欢节”等大型国际交流活动。8月3日-11日,红树林音乐季•2018欧盟青年音乐节作为文化纽带,将音乐、城市与市民三方联结,让岛城群众在红树林感受音乐、体会文化,用艺术与世界交融。一个世界,无限精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红树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