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assist 如何让加密货币产业变得简单高效

2018-07-26 10:3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区块链技术的崛起让加密货币成了炙手可热的概念,几乎每一个传统生活领域都有了区块链项目的足迹。然而繁杂的区块链项目也让加密货币市场成了一个较为混乱的市场。从代币发行,到代币兑换,再到代币支付,包括代币投资等等,加密货币和其功能的多样性让常常让初级用户感到迷茫而无所适从,一个简单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亟须开发。Cryptassist就是在这种背景之下应运而生的。

  



  作为一个加密货币产业信息与服务整合供应平台,Cryptassist的宗旨是让所有人获得便捷高效的加密货币使用体验。作为一个深度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平台,Cryptassist的技术实力自然不容小觑。首先,在数据安全方面,该平台的所有服务器都引入了与AES FIPS PUB 197兼容的一套完整数据加密系统,任何可行的数据都将成为受保护的对象,配合双因素身份验证,杜绝所有信息安全威胁。其次,为了提高可用性和可适配性,Cryptassist使用最先进的http/2协议来搭建平台,并通过引入即时更新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消除人为因素,实时监测所有交易中的异常行为,排除利用漏洞的可能。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Cryptassist团队敏锐地发现,营销这一因素在区块链项目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如果一个团队仅仅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商业解决方案而没有配套的营销战略,那么这个团队很难在如今的市场上生存。因此,Cryptassist团队在通过Facebook、Twitter、Telegram等网络平台进行全人群覆盖的同时,也极力打造基于平台的生态社区,并通过与其他项目的战略合作关系寻求新的商务突破,实现整合营销。不仅如此,该平台推出的联盟计划允许用户通过推荐投资而获得代币奖励,这一方面降低了新用户使用门槛,另一方面也激励了老用户为社区活跃度做出贡献。

  



  其实对一个区块链项目来说,其具体功能才是与用户利益最切实相关的部分。作为加密货币信息与服务整合提供商,Cryptassist的功能极为丰富,所涵盖的领域也极为广泛,包括最基本的加密货币借记卡功能、通过AR技术革新代币发行体验的Cryptassist Go功能、为创意项目进行代币众筹的Cryptstarter功能、加密货币现货交易所Cryptassist Exchange、可以实时跟踪和验证捐款的慈善功能等近20余种功能。不论是普通用户、加密货币投资者、技术开发人员还是商务拓展人员,都可以在该平台中找到有用而高效的加密货币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一站式服务。

  



  异彩纷呈的加密货币市场无疑蕴含着巨大的机会和潜能,然而过于冗杂的代币经济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这个市场的发展。要想让整个市场重新变得简单、让经济生态变得高效,一个整合式的信息服务提供商一定必不可少。

  Cryptassist已经隆重上线,从即日起到8月11日,用户可在官网注册并参与Cryptassist的硬币销售,并有机会获得Cryptassis感恩回馈的特斯拉跑车,每购买价值250美元的CTA,我们将免费提供机会赢取特斯拉跑车。例如,购买1000美元就可以获得四张门票时,在硬币销售结束后,将在线抽取幸运的获胜者。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CryptAssist官网:https://www.cryptassist.io/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货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