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实木门十大品牌金丰木门30强整木家居定制

2018-07-20 15:0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际木门网讯 日前,金丰木门2018年度中期营销峰会在苏州隆重召开。以品质为根基,专注产品质量及研发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木门及整木定制产品的质量,我们一直在改变,这是一场追求蜕变的盛宴,我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开启年中营销盛典

  



  会议在金丰木门陆建明总经理的精彩发言中拉开帷幕,陆总首先带大家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内容与成绩,肯定了金丰家人们一路走来的付出与汗水,感谢各位家人的辛勤与努力换来了金丰今天的成绩。随后,总结了我们的进步与经验,指出了短板与不足。陆总表示,今后金丰会由卖产品向卖品质、卖服务转变,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金丰将以新的起点,继续践行“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回顾与展望

  本次会议,不只是对未来的展望,也是对前事的回溯,随后由营销部总监闫友峰闫总为我们对上一季夏季联合营销会做了总结分析,对未来市场的发展的转变方向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重点。

  



  上一季联合营销会也决出了许多优秀的集体及个人,公司对此也是大力表彰,颁发了各大奖项、奖金,授予杰出的家人们。

  



  现场展示

  会议的小高潮就是现场展示环节了,工作人员现场直接动用电锯,锯开了成品木门板材,展示板材的横截面用料引得各位家人纷纷上前拍照录制小视频。不仅如此,之后工作人员更是直接拿了客户定做的产品来做实验,板材承受了四个成年男子的重量却不折不弯也可以说是以事实证明了板材的结实程度。

  



  高峰论坛

  此次活动还穿插了新品发布,水性漆的升级投放,高峰论坛,优惠政策等等。更在晚间组织了分组对话,沟通“零”距离。

  



  第二日会议以软件培训及参观工厂为主,家人们可谓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此次会议,是金丰新征程的开始,金丰始终坚持以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完美的家居体验为目标努力不懈。

  



  金丰木门,整木定制,全屋乐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实木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