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文

2018-07-19 15: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翟晓文,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血液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童血液肿瘤专委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儿科分会血液学组副组长,上海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儿科肿瘤学组青年委员。致力于提高科室儿童血液及肿瘤疾病诊疗水平,包括各类血液系统肿瘤MICM诊断、规范化化疗,各类实体瘤的综合治疗,以及各类贫血、出凝血疾病的诊断和规范治疗。近年来在脐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各类免疫缺陷病、遗传代谢性疾病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尤其是国内首次采用脐血干细胞移植治疗极早发儿童炎症性肠病取得突破性结果。先后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论著多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