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

2018-07-19 15: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江华,医学博士,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一直从事儿童白血病/肿瘤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工作,现任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血液肿瘤科病区主任,主任医师。 中国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小儿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医师协会肿瘤科医师分会委员,广州市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委员。

  长期从事各类儿童血液肿瘤性疾病的诊治及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基础,尤其在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各种类型疾病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 曾作为访问学者于2007年3月至6月在美国st.Jude chidlren’s research hospital移植部从事临床和实验室研究工作,2009年6月至2010年12月曾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医院实验血液学实验室从事细胞凋亡机制研究。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