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尿酸正在伤害你的肾脏,降尿酸是关键

2018-07-19 14: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高尿酸会引起痛风,却少有人知道,随着尿酸水平的升高,发展为肾脏病的概率也会增加。

  一般来说,男性和绝经后女性血尿酸值大于420μmol/L,绝经前女性血尿酸值大于360μmol/L,均称为高尿酸血症。当血尿酸处于较高水平,尿酸盐可析出尿酸盐结晶,当结晶沉积到肾脏,就可以形成肾结石、肾小管间质肾损害。并且,通常有高尿酸的人,往往还合并着肥胖、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糖尿病等其他慢性病情况,都在让肾脏背负着沉重的负担。

  尿酸高导致的肾功能损害分为急性的和慢性的。短期内体内尿酸水平急剧升高,导致急性血肌酐升高,大多数人只要治疗及时,肾功能可以恢复。但如果是慢性的情况,表现为轻度的蛋白尿、低比重尿、尿浓缩功能下降,进而出现肾功能不全、高血压,少部分可进展为尿毒症。

  青岛仁实堂健康有限公司通过九年科学研究,突破技术瓶颈,从水果中提取小分子果胶应用于降低血尿酸。目前,通过大量临床试验和研究结果显示,使用小分子果胶能降低高尿酸血症、痛风人群的尿酸值,且无毒副作用,不给肾脏增加任何多余的负担。在试验中,一位40多岁的痛风患者服用了13天风妥片,尿酸值由原来的640.4μmol/L降为434μmol/L。

  国际上对小分子果胶的药用功效有大量的研究和文献记载,包括抑制癌症转移、排除体内重金属、改善心脑血管、降血脂等功效。美国FAO/WHO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和欧盟已经认定果胶是安全的,且没有明确限制摄入量。

  青岛仁实堂健康有限公司基于果胶降尿酸的重大发现,2017年6月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早在2016年,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提取的小分子果胶已经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和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的检测认证。

  为关爱痛风和高尿酸人群的健康,普及痛风知识,现免费提供价值2400元的产品,仅50个名额,报名从速!报名成功者可参加免费体检和健康讲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青岛市民均可报名,报名截止至8月2日。报名热线:0532-66873102,17685565782(请务必添加客服微信rstkf001)。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仁实堂 高尿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