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象金融当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理事单位

2018-07-18 17:27   来源: 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6月,宝象金融受邀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并当选理事单位。作为我国农业供应链金融的标杆企业,此次被受邀加入该协会,体现了协会对宝象金融在过去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宝象金融合规自律,积极拥抱政府、行业协会监督的重要表现。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支持和管理之下,由托比网负责组织,由全国大约30家企业发起、成立的专业行业协会。B2B行业分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社团服务组织,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正规行业分会,接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监督和指导。

  宝象金融是专注于农业供应链金融的金融科技平台,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区。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实缴资本1亿元。公司以农业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供应链中有核心企业担保的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打造安全稳健的投融资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条件和环境下,基于互联网思维、利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业态进行重新定义,对产业资源及产业价值链进行全方位重组,对商业模式进行重新设计。B2B、大数据、SAAS、产业互联网金融都是互联网浪潮中可能的创新业态和落地的商业模式。B2B是电子商务的一种形态,广义的电子商务就是互联网+,指各行各业,个人、企业、政府等组织以及他们之间的各种商务或活动的信息化和互联网化。而狭义的电子商务指的是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作为工具和渠道,在客户、供应商、政府及其他市场和产业中的相关参与方之间撮合和实现交易。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宝象金融作为沪上金融科技平台中的佼佼者,始终秉承金融创新、合规运营为核心理念,坚持严于律己、合规发展,因此受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青睐,吸纳其为理事单位。

  未来,宝象金融将会继续自上而下,稳扎稳打,在“互联网+产业链+金融”的模式下,不断进行金融创新,产品创新,为我国农业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沪上新金融的健康发展树立榜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宝象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