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柚网实现山东省自营服务网络全覆盖 着力开启灵活用工服务

2018-07-18 16:5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8日,金柚网在青岛举办“一步一省‘包饺子’”媒体沟通会。会上金柚网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亚东表示,金柚网今年已实现山东省自营服务网络全覆盖并且全面开启3.0时代。

  

金柚网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亚东



  据李亚东介绍,金柚网在创立的四年来,坚持走自营的服务模式,现已在全国拥有145家自营分公司,通过搭建基础服务网络,建立全国性线下直销团队,保证了强大的用户获取能力,而金柚网3.0不同于以社保管理为核心的1.0和2.0时代,着力开启了岗位外包和劳务派遣等灵活用工方式的业务。

  有研究指出,通过外包招聘和管理业务,雇用劳务派遣员工的企业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劳动力变化,并且可以极大地降低人工成本。事实也证明,在越发达的国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体系就越完善,使用劳务派遣员工的企业的比例就越高,反之则越低。以欧盟国家举例,2009年欧盟国家中使用劳务派遣员工企业的平均比例为20%。其中,丹麦、英国等发达国家占比最高,分别为49%和35%。

  而如今在中国,人口红利消失,企业用人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集中于核心业务建设,将非核心的事务性工作外包给第三方公司。李亚东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上如金柚网等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充分利用和发挥互联网及大数据等新技术的优势,通过灵活用工满足企业与个人间的需求,同时实现人岗匹配的精准化,从而最大程度解决企业用工难、个人就业需求得不到满足等问题。

  当现场有记者问到“人口老龄化日益凸显,为了缓解用工荒的现象,目前国家是否有政策法规扶持人力资源行业”,李亚东表示,国家近年一直在完善人力资源的法律法规并不断在落地,而且于近日出台发表了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目前社会经济正进入新常态,国家十分重视人才引进,不断落实新的政策。李亚东介绍到,去年金柚网受邀参加了人社部举办的大型展会,另外,青岛分公司刚被市人社局授予见习基地企业,这些都是政府对于人力资源行业支持的重要体现。

  据了解,“一步一省‘包饺子’”是指把整个省份所有地区都“包”起来,服务范围可布及省份内以县为最小单位的任何一个地区。金柚网利用自营的服务优势,现已在山东省、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实现服务网络全覆盖,同时“包饺子”计划是面向全国布局,会继续向国内更多省份进军。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