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10月17-22日举行

2018-07-18 15:4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上午,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中共青岛市即墨区政府副区长王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建军,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即墨支会于京海,青岛德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监事范庆,青岛德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与部分汽车厂商代表、省内外汽车经销商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8(第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将于2018年10月17日-22日,在即墨鳌山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嘉年华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即墨支会、青岛新南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青岛德润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嘉年华活动也得到了即墨区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

  



  



  



  



  



  



  



  汽车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区域内汽车产业的持续发展,促进围绕汽车行业的创新应用和消费升级产生积极影响。我们有信心把青岛汽车嘉年华活动打造成为青岛地区参展品牌和参展车辆最多、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汽车行业盛会。

  



  2018(第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具有以下四个显著特点:

  一是定位更高、区位优势更明显、服务更专业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大支柱产业,山东省是国内的汽车产销大省之一。青岛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的领军城市,上合峰会之后,青岛的区域优势更为突出,随着即墨化区、蓝色硅谷上升为山东蓝色经济战略核心区,已经规划并形成规模的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制造产业新城,为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的举办提供了雄厚的产业基础。

  



  2017年(第一届)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吸引了93个品牌共有717辆展车参展,展会同期举行的“2017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等汽车行业论坛,得到了汽车业内人士的热情参与和关注。2018年,我们将继续发挥高端论坛引领、前沿科技展示和线下贸易对接等模式,对展会继续进行创新性探索,将展会规模、影响力继续做大做强。

  



  



  二是展馆重新布局,乘用车参展规模将创新高

  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以 “激越未来”为主题,将于2018年10月17日-22日,在即墨鳌山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将超过15万平米。由青岛市可以直达即墨国际博览中心的地铁11号线的通车,极大地方便了青岛市民参观嘉年华车展,相信本届汽车嘉年华无论是参展品牌、参展车辆还是观众数量,都将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行业盛会。

  



  



  三是造车新势力与传统汽车完美融合,突出科技创新

  “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浪潮之下,新能源车、自动驾驶、移动出行已经成为各大车企关注的下一个风口。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将在本届嘉年华同台展示代表汽车未来发展的新能源车和智能汽车,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向广大消费者和车迷展示未来的出行生态系统。

  



  四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有机结合,推广宣传步入新时代

  作为中国巨大汽车市场和营销推广的前沿阵地,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融合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将在2017年汽车嘉年华基础上,引入大数据系统服务于参展车企,致力于打造成为影响长江以北、华东地区,服务于企业的品牌传播和线下营销的重要手段和重要平台。

  更多2018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信息请关注微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