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有故事住在一起 红璞公寓青岛大学店期待与你相遇

2018-07-17 11:4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影就是一部一部浓缩的人生故事,在2个小时的电影里,我们进入主角的视野,进入配角的逻辑,从上帝视角看生活编的剧。电影里有令人心动的相遇,有让人羡慕的生活,有你或许从未见过的世界。

  



  如果你也期待与一个有趣的故事相遇,红璞公寓青岛大学店给你这样一个机会。7月15日,红璞公寓青岛的第二店——青岛大学店正式开业,是红璞公寓在青岛的旗舰店,配套、装修全面升级,129间房间,400㎡超大公区,未来将成为青岛年轻人租房的核心地标和风向标。品牌见面会的现场打造成了一个电影世界,台词墙、拍照区、互动区、伴手礼都让来宾感受到电影与居住结合的魅力。

  住在红璞公寓,与你期待的故事相遇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样子!”

  



  “生活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现场一段段经典台词勾起了我们对这些电影的回忆,嘉宾们拿起台词板,走进电影海报,跟这些经典电影合影留念。品牌见面会还准备了“浓情咖啡故事”“谁是台球之王”“品味甜蜜蜜”等互动活动,让现场来宾体验红璞公寓的社群文化。住在红璞公寓的租客都有一个统一的名字——璞客,在这里璞客可以参与定期举办的璞客活动,有天马行空的创意想象,有动手烧脑的制作,有嗨吃嗨玩的聚会,让你住在这里,有朋友,不孤单。

  



  红璞公寓青岛大学店还为璞客量身定做了集阅读空间、LOUNGE、红璞影院、健身室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公共空间,为入住的璞客免费开放。

  



  世联红璞青岛地区负责人张魏魏,在现场跟所有来宾分享了红璞的品牌故事,并和大家交流了什么是理想中的租房体验。一个好的公寓,你能在这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给你的生活增添有趣的感悟,你可以在这里创造属于你的故事。

  



  精心打造的美好生活,只为有追求的你

  红璞公寓青岛大学店由专业设计师倾力打造,多种设计风格,给你多一种选择;温馨、精致、艺术,不论哪一种,都是属于你的品质生活。此次品牌开放日也是公寓样板间首次向青岛市民开放参观。

  



  花样年华房为暖秋的色调,柔软的触感,梦回记忆中最美的花样年华。原木物语房全屋为定制家具,力求保持原始木料固有的纹理,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生活。绿野仙踪房,把童话故事还给长大后的你,给你干净温暖的家,让你可以卸掉盔甲,安心入睡。北欧海洋房里,当蓝色元素遇到海洋因子,创造出一个活力世界,做你的港湾,让你自由远航。

  



  四个不同风格搭配四部契合的电影,房间质感和电影情节相映成趣,到场嘉宾皆惊喜万分。所有房间均配置独立卫浴、独立厨房、独立阳台、冰箱、沙发、桌椅、衣柜、暖气、高速宽带,满足有追求的你对每个细节的精致追求。

  



  献礼青岛,致敬生活

  世联红璞公寓是世联行(002285)旗下青年长租公寓 ,世联红璞致力于改变市场租赁环境,提升租客生活品质,再造城市共享空间,合理优化资源配置,让青年人打造自己想要的社区住房。品牌愿景是点燃都市人心中的希望。

  红璞公寓目前已布局全国30个城市,超过10万间公寓。作为重要布局区域之一,红璞公寓是全国长租公寓品牌在青岛市区的首个项目,在青岛地区已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此次开放的青岛大学店是为青岛量身定做,打造出都市精英的理想居所。开业期间还为租客准备了租房优惠,当天看房当天签约,每月优惠100元。签约一年免费赠送一个月租期。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