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莱新婚定制家居:蓄势破局,抢占万亿市场

2018-07-17 14:48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7月8日,第157届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在青岛隆重开幕!金宝莱新婚定制家居作为具有潜力的优质项目闪耀亮相本次投资洽谈会,项目一经发布,便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与会企业家的青睐,现场70%的投资人锁定该项目并签约付款,合作热潮轰动全场。

  



  据悉,“金宝莱新婚定制家居”是天九共享控股集团2017年投资孵化的全国联营项目。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近百座城市签约,多地正常运营,实现盈利,近期太原、长春、海口等多家联营店相继开业。

  金宝莱新婚定制家居创立于1997年,专注于新婚全屋定制家居领域研究20余年,经过不断的积累沉淀和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新婚全屋定制家居第一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是集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研发、智造、营销、设计及系统服务为一体的国内著名企业,在厦门拥有12500平米厂房,5条国际最先进新婚定制家居产品生产线,拥有6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等发明专利,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工艺质量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橱柜业商会会长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已拥有全国各地共计200余家加盟商的销售网络,并以每年新增60至80家加盟商的速度扩大市场网络,其发展前景良好。真正成为中国新婚定制家居产业的中高端领导品牌,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新婚定制家居产品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商。

  



  



  2018年,国家相关部门对家具制造企业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众多小型家具企业相继关门停产,这无疑是一个行业的挑战,但是对于金宝莱来说却是一个机遇。金宝莱一直秉承“致力于打造更环保、更舒适、更智能的新婚定制家居生态空间”的企业宗旨,新婚产品不但环保系数高,更能满足新婚人群对品质和美好生活的要求。金宝莱提供专属服务人员1对1定制方案,在拥有大量房型库、产品库和方案库的金宝莱大数据云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定制顾客的房型及尺寸要求,让新婚小两口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已经融入寓意新婚美满幸福元素的产品,还可以按自己的要求在产品上镶嵌专属小两口自己的新婚元素,实现量屋定制,完成后顾客可直接“走进”定制家居实现全屋定制的家,满足最大化的个性化需求,身临其境,体验美好。

  在20余年的发展中,金宝莱不断总结,不断升级,有了一套非常成熟的店面运营模式,每个店面落地对金宝莱来说,都只是一次成功模式的简单复制。从签约到店面成功开业,再到后期监管维护,金宝莱拥有最专业的团队,给联营合伙人提供全程贴心的管理帮扶,让联营合伙人省心安心。因此,金宝莱新婚定制家居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青睐和信任。此外,还受到了法国前总理、澳大利亚前总理、冰岛前总理、土耳其前总统、希腊前总理等高度评价,并有意寻求在本国与金宝莱的合作锲机。

  



  



  



  金宝莱集团董事长张河鲁介绍,在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的支持下,借助天九集团领先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资源平台,金宝莱计划2020年综合零售目标为10亿,并实现在A股成功上市。他表示,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前十年是互联网的十年,未来十年将是新婚定制家居的十年,金宝莱新婚定制家居等您一同携手共赢未来。

  据了解,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孵化独角兽,助力中国梦”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是天九共享集团倾力打造的线下交流平台,以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专注于实力企业家合作对接的高端商务平台。13年来,天洽会已经成功举办157届,累积超过10万位实力企业家出席,合作签约上万亿,是广大企业家来之必喜、错过必悔的财富盛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金宝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