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家族销量破200万 千名豪友齐聚冠军之夜

2018-07-16 11: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举行,为感恩车主用户的一场狂欢盛典,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等近千名参加活动。

  



  作为帝豪家族第二个“以向上之名”的车主盛事,帝豪家族车主全程参与其中,参与感和体验感强,有攀崂山、叠罗汉、冠军之夜晚会、观看世界杯决赛等丰富活动;晚会现场,车主们也积极进行才艺表演,参与唱歌、朗诵、跳舞等,尽展才艺,还进行了帝豪家族三个首位车主进行荣誉授勋、第200万位车主晚会现场交车等活动。

  



  



  此外,即日起到8月底,所有帝豪家族车主到店均可享受43项免费车辆检测、工时费8折优惠;可享受3000元/辆的新车置换补贴;购买任何一款帝豪系车型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补贴;友聚惠同享300-500元油卡等,以实际行动回馈和答谢每一位车主对帝豪家族的支持和信赖。

  



  



  帝豪家族200万的背后,是吉利品牌、产品和精神多维向上的又一里程碑;凸显了全系产品品质、技术、售价、消费群体等方面向上突破,展现产品向上、与时俱进的家族力,逐步成为中国A级市场突破合资阵营的一面旗帜。

  这将助推吉利后百万时代品牌势能的再次向上,成为促进吉利品牌向上突破、品牌溢价力提升的基石,形成品牌向上合力,再次印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成功。

  



  



  帝豪家族的成功,为中国品牌产品家族式发展树立了典范,促进中国汽车工业走向自信;帝豪家族是中国品牌首个达到“200万”量级的产品谱系,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了学习的经验,增强了信心。帝豪家族跨越200万辆,将继续巩固帝豪家族在A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向上的发展态势也将激励帝豪家族继续向上。

  



  帝豪家族的车主是当下中国汽车市场中主流消费的那群人(80/90后),中国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年轻、热情,有梦想有冲劲,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及行动,为更好的生活而拼搏努力。

  帝豪家族的车主也是现今消费升级下的典型群体,追求颜值、个性,更重视品质,内心蕴含着民族自豪感,他们是中国汽车品牌最中坚的用户力量,也是“向上”精神的发扬者和传递者。

  



  在销量方面,帝豪家族6月销售47508辆,上半年累计287602辆,占吉利总体37.5%;2017年以54万辆超越朗逸家族。

  帝豪:6月销量19645辆,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上半年累计128008辆,位列全国轿车销量榜第7位;以月均2万+、累计150万辆的销量表现,长居中国品牌轿车销冠,轿车销量前十唯一自主车型。

  帝豪GS:6月销量14044辆,居SUV销量榜第十;上半年累计82584辆,居SUV榜第10;上市两年多累计总销量超29万辆,连续14个月销量过万,该细分市场销量最高自主车型,开辟中国品牌跨界SUV新蓝海。

  帝豪GL:6月销量13819辆,上半年累计77010辆,中国品牌A+级轿车销量冠军;帝豪GL将与缤瑞,形成吉利A+级细分市场“双剑合璧”,打破A级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合资壁垒,巩固吉利品牌在轿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帝豪家族已成功打下一片市场,与主流合资车型同台竞技,甚至赶超了曾经的第一家族朗逸家族,俨然已成为中国品牌A级市场第一军团。


  



  



  帝豪家族的发展,是中国汽车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缩影,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帝豪家族发展的9年,也正是中国品牌汽车逐渐发展强大的正好时光,一路历程,从帝豪家族的成功,映射出品质才是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基石。

  帝豪家族的成功,再次印证了“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成功,精品车发展战略成效显著,形成品牌合力,全系产品将率先实现新能源化;帝豪EV450、帝豪GSe已上市,帝豪GL PHEV下半年即将问世;依托帝豪系200万口碑,夯实了在A级市场的领先地位,庞大的用户基数可为新能源普及提供土壤。

  帝豪家族以宽线布局和差异化定位,让各个车型成为各细分领域的头狼;帝豪、GS、GL及EV在A级轿车、跨界SUV、A+级轿车、新能源等细分市场均保持着引领者地位;其长期积累的市场口碑和高品质形象,延续到整个帝豪家族,近而创新“帝豪现象”:从0到100万辆帝豪用了7年,而从100万到200万辆,仅不到2年,这背后,是帝豪长期累积的口碑效应得以释放,推动帝豪家族市场销量不断增长。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吉利 帝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