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供应链金融,宝象金融与常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3 15:23   来源: 北国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2日上午,金融科技平台宝象金融与江苏常松集团在常州常松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常松集团董事长杨建如、总裁杨建丰、宝象金融产业金融部总经理徐超、常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君光等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达成合作后,宝象金融将以江苏常松集团为中心,为其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推动绿色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发展。

  会上,徐超介绍了宝象金融的发展历程,在政策利好的背景下,对即将开展的供应链金融合作表达了极大的信心和美好期望,表示未来将利用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紧密、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宝象金融,大力实践“金融+供应链模式”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供应链金融作为赋能实体经济,支持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模式,被广泛认为是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服务的优选途径。近日,上海市政府还通过了《关于本市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实施意见》,明确指出上海将积极发展制造供应链,创新发展流通供应链,建立健全农业供应链,规范稳妥发展供应链金融,大力倡导绿色供应链,努力构建全球供应链。

  宝象金融作为深耕农业供应链金融的领路者,通过不断探索和发展,在2015年就确立了“互联网+农业+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模式。进入2018年后,宝象金融紧随政策导向,对资产端进行了重新布局与规划,全面深入供应链金融领域,与优质的行业龙头核心企业达成合作,打通核心企业上下游的供应链关系。这一新举措大幅降低宝象与中小微企业之间的沟通成本,高效解决其资金需求,缓解行业阵痛。

  



  常松集团,高档彩板供应链领先者

  常松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创造、销售于一体的由海外跨国集团控股的综合性新型环保金属材料公司,历经17年的发展与创新,正在向专业化产业集团的方向发展。集团拥有百万级的净化厂房以及从德国引进的领先设备,其研发的金融复合材料、涂镀材料两大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环保、家电、汽车、装饰、建设等行业。尤其在金属复合材料这一领域,常松集团及时把握市场时机,加大现有产品的技术改造和升级换代,设计出一种创新的环保复合材料,极受市场欢迎,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涂层复合材料行业中的国内领先地位。

  



  常松集团先后获得“科技成果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工商免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并形成海外认证体系。目前,集团已成为包括海信电器、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松下电器、三星电子、创维电子等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上游供应商,还与宝钢集团、武汉钢铁、美国威仕伯化工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年产值60余亿。未来,通过与各家电制造巨头采取全球采购模式,常松集团还将继续开拓国际市场。

  供应链金融打通了企业信息流、物流与资金流。此番宝象金融与常松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以多样化的产业链资源为基石,丰富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内容与形式,在产品、风控、运营等领域作全面提升,为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而不断奋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宝象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