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届“百强高企”榜单发布 鲁南制药占两席

2018-07-11 10:42   来源: 中国山东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9日,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科技统计分析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联合在济南举行发布会,向全社会公布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名单(以下简称“百强高企”)及评价报告,鲁南制药集团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和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从全省范围内的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位列创新能力百强榜第19、32位。

  这是山东省首次评选和公布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此次评选针对我省截至2017年底仍在有效期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创新投入、产出、绩效三个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力求真正把我省各行业内的创新龙头骨干企业评选出来,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新引领示范作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鲁南制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