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象金融与国资担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合规再升级

2018-07-10 14:32   来源: 宝象金融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7月9日,宝象金融与山东省经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经融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一、战略签约 合规再升级

  2018年7月9日,宝象金融与山东省经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经融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宝象金融山东公司总经理王金忠、鲁经融担公司总经理杨彩霞在签约本上进行了正式签署,由此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

  双方合作担保的范围是为平台借款人因向出借人借款所形成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借款本金、利息、逾期利息、罚息、违约金,和出借人或者甲方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合作后,鲁经融担将为项目标的进行风控审核并提供担保服务,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再度升级宝象金融合规建设,进一步保障出借人合法权益和投资安全。

  



  二、行业监管 稳健风控加码前行

  互联网金融行业面临强监管以来,政策文件密集出台,对平台定位、项目标的、安全保障等方面都作出了严格的规定。

  在57号文中就明确指出,各地应当积极引导网贷机构采取引入第三方担保等方式对出借人进行保障。因此,第三方担保已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宝象金融大力拥抱监管,在此背景下,也积极沟通并寻求引入第三方担保等方式。

  王金忠表示,宝象金融自2015年上线以来,始终保持普惠金融的初心,坚定不移走合规发展道路,切实为三农领域、实体经济中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同时也力争为出借人建立一个安全可靠、透明稳健的投资环境。此次与鲁经融担强强联手的合作,也是出于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为促进平台稳健创新发展的基本战略注入新动力,进一步推动宝象金融的合规化进程。

  鲁经融担,是经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山东省经济资产管理中心出资设立的省级、国有担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鲁经融担经验丰富,有过处理不良担保的经验;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在应急处理和措施上有专业的人才;风控体系完善,能实时把控企业现状,并及时对不良业务进行预防处理和后续操作。实力强劲、背景可靠,其担保能力在业内享有盛誉,与鲁经融担的合作也将以担保公司连带担保的形式再度升级宝象出借人的资金保护。

  作为坚持合规运营的一员

  宝象始终坚持金融科技创新

  以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提升效率和风控能力

  更好地运用科技服务实体经济

  为我国中小微企业、三农金融、普惠金融添加助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宝象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