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打之王"爱普生票据打印机 让时间诠释实力

2018-06-27 15:51   来源: 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打印作为公司日常业务中重要的一项,间接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相较于一般企业,商场、超市等这类大型购物中心,其运营部、计算机中心、财务部等部门繁多的日常业务打印需求,对打印机的稳定耐用、高速输出要求更高。打印机不给力,不仅降低了日常的办公效率,还增加了用户的运营成本。如何才能更好地满足此类用户的多样化、高强度打印需求呢?

  



  针对于此类用户的打印需求,例如,打印与供应商业务对接的票据凭证、客户消费单据、商品价签、促销信息等,爱普生带来了一位办公好伙伴——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它是一款高速、稳定、耐用的针式打印机,适用于任何的办公环境。

  作为爱普生的忠实用户,石家庄某大型商场的计算机中心负责人介绍到:“由于商场日常的打印量非常大,大家的办公桌上时常都是堆积如山的票据,打印机需要不间断地打印,仅仅是打印财务凭证,每天就要打印整整两箱纸。之前也尝试过其他的票据打印机,但都出现了打印速度慢、字迹模糊、废票率高等诸多问题。自从商场选用了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后,不仅避免了以上问题,顺畅完成了商场的日常工作需求,而且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是由于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配置了精微碳合金打印头,在高速模式下,可以达到中文231汉字/秒、英文413字符/秒*的打印速度,同时内置128K缓冲区确保打印质量,性能更加出众。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可持续稳定地满足用户高强度打印需求,使得打印处理也更加便捷,对于日常工作的顺利推进功不可没。

  



  除此之外,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拥有小巧的体积,便于摆放,节省了较大的办公空间。目前,这家商场在用的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有200多台,并且还有少量的爱普生1900K2H、675KT和1台LQ-680K。“爱普生打印机的质量真的很好”,商场的计算机中心负责人惊叹地说道,“商场十年前购买的爱普生LQ-680K针式打印机,直到现在使用起来还是非常顺畅,这么稳定的产品才是我们需要的!”爱普生打印机的稳定、耐用可以轻松完成商场各部门全天候高效、多样的打印需求。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搭载持久、耐热的打印头,能够承受多达4亿次击打,实现长时间连续打印。其高可靠性的设计,可使整机平均无故障输出长达20000小时,打印总行数达4000万行*,有效满足了商场打印财务凭证、结算单、支票、押金条、价签及多种类、大印量的打印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具备1+6份复写能力,打印非常清晰,即使是票据最后一联的字体或二维码也都可以识别。该商场计算机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商场的财务部,每天会有上百张的发票和支票需要打印。同一台打印机需要提供多种票据的输出,打印格式也需要多次切换,对此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不仅操作简单人性化,打印内容也非常清晰,并且减少了废票的产生,给财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虽然是一台普通的打印机,平时使用时不觉得,但如果一旦有问题,却对工作影响很大。所以不得不夸夸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的清晰度和稳定性。”

  



  正是因为爱普生LQ-680KII票据打印机能满足用户稳定高强度的打印需求,让这家商场计算机中心负责人称赞这款票据打印机才是商场打印的好帮手!爱普生的这款针式打印机,凭借高速、稳定、耐用的性能,让时间诠释了实力。在轻松满足商场打印需求的同时,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褒奖。未来,爱普生将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具备卓越品质的产品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本网页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因用户使用环境不同,本网页中的数据与实际使用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爱普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