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售出事故车拒不承认 媒体曝光后瞬间变脸付赔偿

2018-06-22 16: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出现后,促进了二手车交易量的提升,更多的人能够花更少的钱开到更好的车,本来是一件提升人们生活水平的好事。可是随着二手车交易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快,也滋生了很多奇怪的现象,卖了事故车被事主找上门还拒不承认,非要等到媒体曝光后才出面积极解决问题?难道不是欺软怕硬嘛?逯先生就遇上了这样的情况。

  经多道检测 买到的还是事故车?

  2017年6月份,家住在哈尔滨的逯先生在优信二手车平台看上了一辆奥迪二手车,经过平台的检测技师上百道安全检测,证明该车是个车况良好且未发生过任何事故的优质二手车,这才让逯先生下定决心购买下该车。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逯先生发现该车总是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胜烦心的情况下想要将车转手卖掉。结果4S店的技师却说这辆奥迪是辆事故车!

  



  优信二手车百般推诿 拒不承认售出事故车

  车辆在逯先生名下时,一直被逯先生一人使用,在逯先生细心的呵护之下,车辆并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故。这只能说明车辆在上任车主手中时出过事故,而且优信二手车平台的技师并没有检测出来!

  气愤的逯先生找到了优信二手车的销售门店,并如实反映了情况。不料优信二手车表示逯先生的二手车是从车商手中购买,与优信二手车并没有关系,不能为逯先生提供服务。经过随后的多次交涉后,逯先生得到了优信二手车平台复检,而且,优信二手车官方检测了逯先生购买的奥迪车后发现,该车真的是一辆事故车。不过,拿到结果的逯先生并没有像优信在广告中承诺的那样,退车甚至赔偿,相反的是,逯先生在APP上车辆保修卡被优信二手车默默删除了!

  媒体曝光后大变脸 优信二手车积极处理问题

  无奈的逯先生找到了黑龙江交通广播请求帮助,该电台的节目《直通998》将逯先生的遭遇与听众进行了分享,并介入其中跟进客诉处理进展。本来还停滞不前的处理确认流程,却在节目播出后变得格外顺畅。

  节目播出当天中午,优信二手车北京总部的客服就给逯先生拨打了电话,仅仅过了一个小时,逯先生就接到了优信二手车哈尔滨分部负责人的电话问询。第二天,优信二手车官方赔偿了逯先生两万元,而且是现金到账,速度堪称惊人。

  作为一个面向公众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在广告中都明确表示自己平台不会售出事故车,没想到经过了技师上百道检测还是让事故车“漏网”了。究竟是没有查到,还是压根没有查?老百姓恐怕不得而知。但是等到客户都带着事故车找上门来了,明知理亏的优信二手车还敢拒不承认并百般推诿,实在是令人气愤。

  



  而在媒体曝光其行径后,态度的转变令人惊讶。前一天还态度强硬,转天就变了脸,处理速度飞快!事主逯先生是满意了,他得到了应有的赔偿。但是作为旁观者,老百姓看着却心寒无比,优信二手车还是怕自己的问题被曝光,对待老百姓是一个态度,对待媒体则是另一个态度,很难想象普通用户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会遇到什么待遇。

   二手车乱象:优信人人车是否值得信赖专题>>>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 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优信 事故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