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湾购物中心迎来一周年庆 好玩省钱攻略提前剧透

2018-06-22 15:10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日应该怎么过?是一场盛大的生日趴?还是分享一个巨型的生日蛋糕?或者是一场近在眼前的shopping盛会?6月23日至6月26日,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届时,周年庆活动将盛大启幕。有零售、餐饮、数码、黄金的大力度促销,有西镇博物馆、后海驿站的全新启幕,更有精彩的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引爆全城!

  两大主题空间全新启幕,共享金彩慢时光

  



  开业一周年之际,金茂湾购物中心还献上“文化大礼”,精心打造的西镇博物馆即将全新亮相。位于B1层的西镇博物馆,是将博物馆跨界购物中心的全新尝试。其以青岛西部的历史脉络为基础,将更多的商业空间释放给公共文化,在繁华的购物中心内精心勾勒了一副精致的文化城市名片,这种文商结合跨界思路在整个山东地区尚属首次。西镇博物馆生动再现了青岛西部百年发展的历史风云。馆内不仅收藏了大量记录西镇发展历程的图文资料,还展示了老西镇人生活所用的老物件,能够唤起人们对西部老城的时代记忆。6月25日起,西镇博物馆将对公众免费开放。

  和西镇博物馆一同亮相的还有设置在二楼观海平台的后海驿站。这里是一处让你慢下来享受生活的“心灵港湾”,在这,你可以一览无余地欣赏湾海美景,聆听黑胶唱片的宛转悠扬,用一杯咖啡的时间,享受金彩慢时光。6月23日开业当天,在后海驿站满额消费还可获赠多肉植物一份!

  多重折扣钜惠,欢乐生日趴high翻全城

  作为一年中最受瞩目的活动,此次金茂湾购物中心意在打造一场欢动全城的周年生日趴。周年庆期间,不仅有千人共享巨型蛋糕,经典合唱团同台飙歌,新星之星少儿才艺汇演等活动轮番登场,更有指定品牌凭券消费享满减,包含餐饮满100减50,零售满200减30,周大福黄金每克减60,华为最高减300等大力度折扣,福利不停,钜惠全场!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是金茂商业旗下首个社区型精品商业项目,开业一年以来,以贴近民生而富有品质的营销活动为人们带来了更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已然成为岛城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社区消费生活体验中心。此次周年庆活动钜惠全城,对于长期支持和喜爱金茂湾购物中心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场不能错过的盛会。

  潮西心动力,传城滋生活。6月23日起,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周年庆盛大启幕,和你不见不散!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湾 促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