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天地合景区 沂水旅游的新宠儿

2018-06-19 10: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编今日从天地合景区获悉,端午节期间天地合景区游客量火爆,各项接待工作有条不紊,赢得游客一致好评。

  



  端午节期间,景区推出以“天地粽有情 亲子合家欢——相约天地合”为主题的活动,游客到景区后可以体验:全家包粽子比赛、旱地龙舟、撕名牌、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亲子活动。全家包粽子活动,孩子们通过亲子体验既可以让孩子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可以培养孩子自己的动手能力;通过旱地龙舟互动活动,既可以锻炼家庭成员之间默契度,又可以让家庭成员感受活动带来的无限激情。

  



  



  端午节期间、林下花墅民宿、帐篷入住区成为游客最受欢迎的景点,游客在入住林下花墅的过程中,可以体验到中式、欧式、日式等不同的装修风格;入住林下帐篷,可以近距离的接近自然,夜观满天星,夜静听虫鸣,感受夜宿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暑期即将来临,入住林下花墅、品尝沂蒙美食、激情水上狂欢、观赏异国风情演绎;这个暑期,天地合与您不见不散!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