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家携手吉特士举办宠娃有道,玩转母婴消费升级转型

2018-06-14 10:4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9日,山东济南育婴家母婴购物中心与奥地利原装进口吉特士有机奶粉联合举办的“宠娃有道---如何激发0-3岁宝宝大脑潜能”大型专家讲座,在山东济南蓝海御华大酒店落下帷幕。

  致力于成为母婴行业风向标,育婴家打响第一枪

  近年来,相比过去的「育儿医学」问题,「亲子教育」越来越受到父母的重视,大部分家长们因为工作等原因,缺乏跟孩子间的游戏互动,亲子陪伴时间也异常珍贵。育婴家作为一家全方位覆盖孕婴童行业的母婴连锁系统,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为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增值型服务,本次特联合吉特士有机奶粉举办“宠娃有道”大型亲子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特邀全国著名亲子教育专家—“猴爸”刘勇赫老师助阵分享,为现场近两百名父母们分享了在宝宝大脑开发的关键期,如何通过亲子间的教育、陪伴来激发宝宝的大脑潜能,以亲子互动游戏为切入点倡导亲子高效陪伴的重要性,为父母们解决实实在在的教育问题,受到了广大父母的一致好评。

  



  在被问及举办这场活动的初衷时,育婴家总经理杨鹏先生透露到:精神世界的满足将会成为消费升级转型的重点。育婴家作为母婴行业的先锋,我们必须要提前为这个趋势做好准备。而今天这个活动,就是我们尝试的第一步,育婴家一直以来都希望带给顾客更好的、更超前高价值增值型服务。通过今天的这场活动,我们希望育婴家能在济南地区,甚至是全国的母婴行业成为风向标。

  升级转型,育婴家在路上

  育婴家是专业从事孕婴童产品销售和服务的母婴连锁,现有各类母婴用品,产后修复两大核心业务。成立5年以来,育婴家在济南地区影响力愈发增长,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父母们的欢迎和喜爱。

  在这市场变化剧烈的5年里,育婴家增长迅猛,短短的5年时间,从一家店,成长成为济南市举足轻重的母婴连锁连锁,杨鹏先生也给我们透露了他的秘诀。

  立足品质 做精品类 :育婴家根据品类不同大致可将产品分为日用品、服饰鞋帽类、洗护、车床、食品类、妈妈用品等。每一类产品下细分广泛,可以满足家长一站式购物需求。

  当然,在品类齐全的前提下,育婴家更注重产品品质,每引进新的品牌时,一定严格把关、考察,将销售高品质产品作为育婴家的使命!

  

  优质服务:
育婴家不为争“行业第一“或”店数最多”,而是全力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本行业最专业的育儿知识;不为销售利润最高的产品,而是选择国内外母婴行业的最专业的产品组合和最能适合顾客需求的产品一直是育婴家的追求。

  打造“孕婴新零售”:随着15年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迎来生育小高峰,在众多宝妈对健康与爱美意识不断增强的情形下,产后恢复成为了很多妈妈的刚需,育婴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人员设备,开展了专业的产后、婴儿游泳等业务,为更多的顾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本次育婴家与吉特士的联合合作,便是育婴家升级转型的一个示范性案例,不论从过程还是从结果来看,本次活动都是非常圆满的。首先,本次活动育婴家选择了优质的产品品牌吉特士进行合作,强强联合,给客户更多的信任感;其次,亲子教育讲座的形式符合消费升级需求,现场特邀全国著名亲子教育专家刘勇赫老师进行分享,让消费者受益匪浅;最后,活动现场温馨有趣的氛围布置和环节设置,也让爸爸妈妈们感受到了贴心尊荣的服务!

  



  现场随机采访的过程中一位妈妈提到:“宝宝的用品一直都在育婴家购买的,离家近,店员跟自己的朋友一样,所以很放心,今天参加了这场活动,心里更踏实了,他们考虑得太周到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母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