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爱普生的“点单神器” 消费体验从此变得不同

2018-06-13 13:4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天气日渐变暖,人们开始陆续走出家门,与朋友相约于夜宵、酒吧,精彩纷呈的夜生活由此开始。在酒吧点单时,是否你会觉得纸制的菜单有些“出戏”;在结账时,一张小小的消费单据,也会耗费你非常多的等待时间。这些细节,都会为你的消费体验产生严重影响,你的心情也会由此变得“乏开森”。

  现在,爱普生创新的“点单神器”亮相于世,通过与智能设备的无线互联,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快捷、智能的消费打印解决方案,让你的消费体验从此变得不同。

  智能连接,让消费体验变得更便捷

  在2018爱普生创新大会上,爱普生为我们展示了一款创新的酒吧收银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移动设备与爱普生TM-T88VI智能热敏票据打印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爱普生TM-T88VI热敏票据打印机



  来到会场内的酒吧场景中,消费者可以在智能设备上点单选择购买的饮品,系统会自动计算消费金额。并且,与智能设备无线连接的爱普生TM-T88VI,能够直接将消费票据打印出来。智能设备+热敏票据打印机的组合,能够安装在酒吧内的每个位置,做到随点单之时即可打印出票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在消费场所的普及,爱普生TM-T88VI拥有多接口打印功能,可在不同接口之间动态共享,实现同时连接PC-POS和移动设备,满足用户在使用移动设备点单时的打印需求。并且,爱普生TM-T88VI支持近场通讯技术(NFC),使用支持该功能的移动设备轻靠打印机,即可迅速完成配对并实现打印。

  强劲性能,带来更好的打印体验

  爱普生TM-T88VI之所以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源自于该产品拥有的强劲性能,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升效率。并且,随着云服务、智能设备的普及,爱普生TM-T88VI也为其提供了诸多支持。

  

爱普生TM-T88VI拥有350mm/s的超高打印速度



  在用户关心的打印速度方面,爱普生TM-T88VI能够达到每秒350mm*1的高速度,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打印效率。而对于使用非认证纸张的用户,爱普生TM-T88VI拥有较高的兼容性,能够保持每秒250mm*1的打印速度。

  

爱普生TM-T88VI支持基于云服务的打印任务



  随着消费者使用智能设备点单的方式日渐普及,爱普生TM-T88VI支持基于云服务的打印任务,将智能设备、服务器、PC-POS三者进行数据连接,通过服务器直接打印,且可以和传统POS共存。如果新增使用额外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打印,不需要改变现有POS系统。

  移动支付时代不仅带来了更加便利的消费模式,还对餐饮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从点单到结账都需要拥有更高的效率才可占领先机。爱普生TM-T88VI不仅是一款性能强劲的热敏票据打印机,更为我们带来了在移动支付环境下打造更便捷的消费体验的高效解决方案。

  *1:本文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数据,有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爱普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