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传播集团斩获4项虎啸大奖 引领数字营销新风尚

2018-06-12 15:30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6月8-9日,第九届虎啸奖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变革引领未来 品牌美好生活”为主题,上千位各界顶级专家与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与探讨各自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虎啸奖由商务部中国广告商务协会主办,虎啸传媒承办,是国内商业传播领域公认具有权威性与最具广泛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活动。据悉,第九届虎啸奖共征集480家包含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广告代理公司、品牌广告主在内的2840件作品,涵盖汽车、电商、食品、家电、饮料等行业。经过298位专业评委严谨审核后,仅有28%的作品成功入围,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今年,深度传播集团共斩获4项虎啸大奖,其中,深度策划运营的海尔家电自媒体年度传播项目荣获“年度媒体营销类银奖”。此外,还有三个项目分别斩获“年度公关传播类铜奖”、“年度整合营销类优秀奖”及 “年度公关传播类优秀奖”。这是继2013年来,深度传播集团连续第6年闪耀虎啸盛典。

  



  作为全国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机构,深度传播集团一直在迅速捕捉日新月异的传播与媒体环境,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及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传播思路与方式,引领着数字营销领域的变革风尚。在获奖案例中,深度利用今日头条、网易、知乎、腾讯视频等平台构建传播矩阵,借势直播、短视频、H5、漫画、弹幕等方式创新用户互动,努力构建多场景渗透、强互动体验的创意营销传播服务,打造有温度、有共鸣、有力量的传播内容。

  



  今年,深度传播集团提报作品能从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4项虎啸大奖,充分证明了深度强大的创意策划能力和整合营销能力。此外,深度今年荣获国家广告一级企业资质,并在2018年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中斩获年度整合传播奖和年度事件传播奖,及在2018意大利 A''''''''''''''''Design Award 国际设计大赛和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中摘得铜奖。这些国内外重量级赛事奖项和荣誉资质正体现了行业协会和权威机构对深度传播集团全方位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深度传播集团将秉持创意至上,持续提升整合营销服务能力,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助力用户创造更大的品牌及商业价值。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深度传播 虎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