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青岛峰会开幕 伟东云教育受邀与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会谈

2018-06-11 11:48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海连天,清朗阔远,6月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青岛张开怀抱,广纳各方来客。

  9日上午,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受邀与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在伟东·汇泉王朝大饭店会面。此次会面是为回顾6月2日伟东云教育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在北京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并根据协议商定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与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会面



  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在会谈中表示,伟东云教育集团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在互联网教育领域走在了世界前列,为全球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示范。教育是上合组织乃至全球国家政府怎样重视都不为过的事业,伟东云教育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共同的愿景目标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契机,双方将借助上合青岛峰会共同推动更多教育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因此双方签约显得尤为及时和重要。

  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在会谈中表示,伟东云教育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伙伴,又是上合组织秘书处的合作伙伴,希望乘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之势,与上合组织秘书处一道,同更多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开展互联网教育合作,使上合教育领域合作成为“一带一路”教育领域合作的先行示范,真正把优质的互联网教育资源沿着“一带一路”传播开来。

  

图: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与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会面



  据了解,6月2日,伟东云教育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教育、科技及新技术领域开展重要、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上合组织区域范围内人文交流事业发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伟东 阿利莫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