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夜幕下的“红马甲”成为流动风景线

2018-06-06 16: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夜幕降临市民沉浸在休闲时光中,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辖区的主次干道、居民楼院、主要路口和公交站点,夜幕下一个个“红马甲”的身影成为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

  



  每天,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招募的88名城市运行志愿者、256名社会治安志愿者、24名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及135名网格员,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配戴红臂章,担纲城市文明巡访、环境提升、维护稳定、文明引导、治安巡视等志愿服务职责,用行动呵护着城市文明和谐。

  



  在青岛市志愿者广场、海伦路街道海伦广场及街角公园周边,在美丽的北岭山、嘉定山、坛顶山下,在人民路、都昌路、瑞昌路、南昌路、重庆南路、山东路、南京路、哈尔滨路、鞍山路等主要路段,在四方实验小区、海信北岭小区、安逸居小区、北岭山花园小区等小区,在辖区的角角落落,都有海伦路街道志愿者的身影,都有志愿者为市民服务的故事,“红马甲”已成为市民朋友离不开的贴心人。

  



  

城市文明和谐,需要街道、社区和志愿者的携手努力,更需要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只为提升城市的文明和谐。

  通讯员:郭显海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海伦 红马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