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揭示一线城市女性如何实现财富进阶之路

2018-05-25 14:17   来源: 中国企业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部反映“北奔”女子奋斗史的网剧《北京女子图鉴》正在热播中。

  



  该剧翻拍自《东京女子图鉴》,故事的背景从东京转换为北京,描写小城女子陈可通过个人奋斗最终在北京取得“成功”的故事。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剧中女子的成功之路有些玛丽苏,很多场景也十分不接地气。例如,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女主工作了2-3年就开始考虑买房;对LV包包的执念超出了普通北漂女孩的正常思维;剧中无论是自己还是屌丝同学的居住条件都相当好,与大多数真正的北漂情况并不相符。

  很多人都有过北漂经历,但有如此顺风顺水的逆袭之路者却是少数。比如有美女上司兼人生导师低价租出精装修大house,还时不时讲授一下人生、职场、恋爱经验;动不动就能与男同学、男上司、富二代来一场或恋爱或帮扶的“打怪之路”。实际情况是,哪怕在北京的同学不少,但刚毕业的时候大家都忙着找工作,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却发现各自圈子早已不同,联络便更加少了。再说到买房,暂且不提连续纳税满5年的限购政策,如果不依靠家里支撑就能买得起房,大多是将家安在了燕郊甚至天津,能在北京三环内买得起房的,可以说是人中龙凤了。

  剧中的富二代男友选择放弃女主,只想找个门当户对的,这样可以让自己生活得轻松一点。据说有一种婚姻叫做“强强联手”,大抵意思就是自己不弱,自然也不能选择比自己经济实力差的另一半。剧中揭示的女子应该奋斗、独立自强的观点自然值得提倡,但生活在一线的女性,除了在职场、生活上不断努力拼搏,提升自身以外,更要学会投资理财,让自己具备更高的“财值”。哪怕单身,也能拥有轻松、精致的生活。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由于女性心思比较敏锐,因此并不适合投资收益起伏波动较大的产品,而过低收益的理财产品又不能满足财富增长的需求,具备稳健固定收益的理财产品比较适合女性投资,所以网贷投资不失为女性理财的上佳之选。任何投资理财均涉及钱财,因此资金安全十分重要,这就需要投资者对网贷平台的安全合规性进行深度考量,宝象金融希望更多女性能够通过投资理财提升自身的幸福与安全感。

  相较于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宝象金融的收益不是最高的,但收益率相对较稳定,是女性理财的一个不错途径。宝象金融作为一家专注于农业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平台,以农业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供应链中有核心企业担保的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经济、普惠金融打造安全稳健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历史年化收益率在7%-10%之间,其收益可观且较稳定。当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仅在3.9%左右,腾讯理财通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在4.3%左右。

  作为我国农业供应链金融的标杆企业,宝象金融已与北大荒集团、益海嘉里、新希望六和、益客集团、山西大象集团、想念食品等众多国内外农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为它们提供多渠道的新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宝象金融已帮助借款人次逾7万人次,撮合交易超194万笔,注册用户超125万,累计撮合交易额超74亿元。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财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