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象金融为爱暴走,“象样青年”让金融更有温度

2018-05-16 09:36   来源: 市场信息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2日早上7点,665支队伍、近4000人如约而至位于迪士尼生态园区的“一个鸡蛋的暴走”起点,共同开启这一场50公里的爱心征途。宝象金融在CEO张娟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由不同年龄层次成员的“宝象金融队”,20位高颜值的象样青年为爱集结,共同加入到这场大型的公益徒步活动中。

  



  心中有爱,50公里暴走启程

  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所有参加人员需在12个小时内完成50公里的暴走。这已经不是宝象金融第一次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

  宝象金融CEO张娟作为此次暴走团的领队,一大早就抵达出发点,带领象样青年们一起做热身准备,并且给全员做了激励与动员,“在金融行业,我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此次参加暴走,我们也要拧成一股绳!走起来!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在张娟的鼓励下,象样青年们满怀信心地出发,沿途经过唐镇中学、金桥公园、丁香国际,向着终点船厂滨江绿地一路高歌猛进。

  50公里的暴走,要行65000多步,一点也不容易,尤其是走到30公里前后,暴走队员的步伐明显减慢,略带沉重。“30公里那会儿真是痛苦,中途根本没时间停下来吃饭,只能一步一步继续走。”其中一位象样青年表示。

  



  在沿途主办方设立有4个打卡点和5个补水站,给暴走队员补充体力和提供休息,宝象金融自发组织志愿者,在路上设立了3个补给站,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功能饮料、巧克力、小面包等,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暴走队员加油鼓气!

  九个小时,抵达爱的终点

  下午4点,宝象金融队迎来了第一位完成全程的队员,他表示自己平时一直有慢跑的习惯,这次虽然路线长,但是匀速慢跑下来感觉可以。对于参加这个活动的初衷,他说:“一方面是响应公司的号召,另一方面自己也有一颗公益心,为孩子做贡献非常有意义。”

  



  20位象样青年,最终12位完成了50公里的挑战。晚上7点半,在终点处宝象金融队迎来了最后一位走到终点的队员。令人感动的是,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3个多小时的等待,没有一位队员提前离场,也没有一声抱怨。宝象青年中唯一走完全程的女队员表示:“走到最后10km,完全是队友的激励让我继续坚持,一想到他们都在终点等我,我就决定走到最后,不能让大家失望!”

  



  八年坚持,只为带给孩子未来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于2011年发起的活动,本着为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的初心不变,闯过“七年之痒”,今年顺利完成了第八次暴走。过去7年,暴走共筹得善款4348万元,先后资助了全国24个省264个儿童公益项目,帮助超过38万儿童。今年成绩也十分喜人,截至目前“一个鸡蛋的暴走”已筹得善款逾940万元。

  据联劝副秘书长肖洁介绍,“一个鸡蛋的暴走”所筹善款用于支持联劝U积木计划及U泉计划,支持儿童领域民间公益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筹款与传播能力,促进民间公益组织合作及行业发展,让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

  正如终点处写的“50公里,你的终点,是孩子们未来的起点。”宝象金融怀揣着的公益之心,绝不会因为此次活动的落幕而结束。在公益这条路上,宝象金融会走下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送上爱心,让爱普惠这片广袤的土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宝象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