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锚,你知道多少----生物锚生态链讲解

2018-05-15 17:17   来源: E苑杂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是区块链经济高速发展的爆发年,国家的参与以及区块链技术的运用让越来越的人参与。近日杭州成立100亿元的“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阿里宣布天猫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进行正品可溯源,腾讯云发布区块链TBaaS白皮书,小米推出区块链产品“小米WiFi链”,迅雷发布超级区块链应用迅雷链,民生银行也透露有可能基于区块链推出供应链金融服务。

  区块链的诞生,标志着人类开始构建真正可以信任的互联网,这是因为区块链记录了所有交易或者数字事件,是一个分布式数据库,这样一本公共账簿由所有的参与方访问并且记录,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深入发展,区块链也展示出了巨大的潜力。生物锚生态链(BiologyChain)简称BIOC链,作为生物圈的唯一一支生态链,必将乘坐区块链发展的东风,破浪前行。

  



  生物锚由中科鸿基生物发行,由世界顶级区块链开发技术团队(美国UAT团队)研发打造。其稳定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值得信赖。

  生物锚相对与其他数字货币有其自身的优势:

  去中央化,点对点交易——生物锚奉行去中央化、去中心化、去网络化,实行点对点交易,没有现金流风险。

  风控合理化——生物锚有着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有效控制风险,排队进场,T+0出场。

  投资0门槛,低价发行——生物锚低价衡量发行,投资自由无门槛,不设限。

  应用广泛——主要应用于生物科技,医疗卫生,美容护肤等领域。

  顶级团队配合,鼎力打造——由全球顶级区块链技术团队以及众多顶级推广团队,强强联合,鼎力打造。中科鸿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为国内百亿规模集团,拥有顶尖的生物科技技术,同时也是中字头核心科技企业本身的信用保障就值得信赖。

  



  区块链既共同决策又保护个体权益,内在的机制提高了价值交互的效率并降低了成本,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这项颠覆性的技术中蕴含着海量机会,由其引发的一场变革正在上演。区块链经济越早入市越能够取得较大成就。

  今天的区块链经济或许就像14年的房产,15年的股市,以我们想象不到的速度正在酝酿疯狂,机会永远稍纵即逝,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选择生物锚,选择一个机会,创造一个奇迹。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生物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