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秀水看莒南 天马岛景区采风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15 15: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5月13日上午, 临沂自媒体大V见面会暨远通集团品牌车型代表走进天马岛景区采风摄影活动在天马岛景区举行。

  



  天马岛景区位于临沂市莒南县城北16公里处,由马鬐山、天湖两大部分组成,有四奇、四怪之说。

  



  四奇指的是芦苇长上马口石,银鱼万条游天池,金蟾绿背红肚皮,山顶黑土不见底。

  四怪指的是四四方方像天台,山顶倒比山邦矮,十万巨石天外来,陕北山丹丹遍地开。

  天马岛上形态各异的奇石数不胜数,有着"华夏第一龟"美誉的龟山,是天马岛景区的标志性景观。

  



  岛上有天然瀑布达数百条,形成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景观。

  



  “山疑画里看,水作琴中听”这句诗完美地阐释了富有江南诗韵的天马岛景区的美丽风光。

  



  历史上,南宋抗金英雄杨妙真在此山安寨,率十万精兵演绎出一曲"巾帼不让须眉"的抗金乐章。天马岛景区依据南宋抗金女英雄杨妙真历史故事,打造了"天马忠魂"大型马战项目,生动地再现了南宋抗金女英雄杨妙真携夫君李全共同抗金的经典历史故事。

  



  此外,天马岛景区重建了千年古寺—甘露寺。甘露寺是汉代建立的大寺,曾经与镇江甘露寺齐名,有南北甘露寺之称,现被列为国家级保护文物。

  



  山东远通汽贸集团汽车超市总经理徐涛代表表示:“本次活动实现了汽车品牌店与景区零距离接触,详细地了解了景区的旅游产品,便于汽车品牌店与景区的跨界创新发展。”

  



  来自临沂十余家自媒体大V、主流媒体及山东远通十余家汽车品牌店共同参加了本次采风体验活动。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临沂 天马岛 景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